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北京通州兴建环球主题乐园 总投资超20亿美元

时间:2014-03-10 12: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环球影业公司预计将在北京通州兴建一座新的主题游乐园

  时光网讯 美国好莱坞环球影业公司将斥资20亿美元,在北京通州区开发兴建一座环球影城主题游乐园,影城建筑面积约为20万平方米,预计最快会在2018年开门营业。

  北京通州区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目前项目所在地块还在拆迁,争取能在2014年年中进行土地招拍挂,这样基本可以保证在2014年四季度开工建设。”记者也通过网络搜到一张城铁东四环线的线路图,这条预计投入建设的城铁环线西起望京桥,东至环球影城。由此也可看出,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兴建规划已经初步成形。

  环球影业兴建的主题游乐园在美国有两座,一座位于洛杉矶的好莱坞,另一座在奥兰多度假区。好莱坞环球影城游乐园是在最初的摄影棚和拍摄场地的基础上发展演变而来,早期主要供游客参观拍摄电影,后来发展成具有特色娱乐项目的游乐园。目前在亚洲的新加坡和日本大阪都兴建有环球影城游乐园,北京的环球影城将会是亚洲第三座。

环球影城的众多游乐项目都是以电影主题来兴建

  据悉,北京环球影城主题游乐园的具体位置应该是在通州区梨园镇(六环路西侧、京沈高速路北侧),主题游乐园将富含东西方文化特色、汇集科技娱乐、餐饮购物、休闲度假等众多旅游要素。环球影城主题游乐园最具特色的项目就是电影元素,环球影业曾拍摄过《侏罗纪公园》、《怪物史莱克》、《神偷奶爸》、《终结者》等众多家喻户晓的娱乐大片,游乐园内也会根据这些经典影片的元素来兴建建筑和游乐设施。

  目前,仅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游乐园每年接待游客量就超过1千万人次。同时,另一家来自美国公司投资的上海迪士尼游乐园,第一期建设已经接近尾声,有望在2015年开园。

北京东四环线规划线路图,东边的终点就是环球影城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天才眼镜狗"曝花絮 超萌狗父子穿梭时空冒险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科幻片《分歧者》北美将映 预售超《暮光之城》
  • "300勇士前传"海外登顶 "霍比特人2"票房超前作
  • 《超验骇客》曝人物海报 约翰尼德普别致亮相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超凡蜘蛛侠2》特效师受访 独家揭秘华丽特技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上一篇:名导演领国产电影大年 电影局点名表扬"归来"
      下一篇:"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