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霍比特人2"曝精灵恋片段 "精灵王子"问候中国观众

时间:2014-02-13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霍比特人2》中有暧昧精灵恋

  2014情人节将至,《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提前曝光精灵恋正片片段。同时,“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出境,特意为中国观众录制问候视频,他用中文卖萌示爱,“我爱你们!”影片将于2月21日以3D/中国巨幕/IMAX 3D格式在中国上映。

  作为《指环王》三部曲前传系列第二部,《霍比特人2》的故事与“指环王”的故事有60年的时间差异,但精灵是不朽的族群,60年的时间一点都不会产生问题,“并且幸运的是,奥兰多的外表看起来还像十年前一样。”导演彼得·杰克逊曾如此谈到。

  60秒精华正片曝光了奥兰多·布鲁姆饰演的“精灵王子”莱格拉斯,与《迷失》女星伊万杰琳·莉莉所饰精灵护卫队队长塔瑞尔之间一段有关半兽人战与不战的对话。精灵女战士的英姿飒爽让这个新角色充满吸引力,精灵王子对塔瑞尔的护爱之情也是暗涌不止。

  奥兰多·布鲁姆表示,自己很开心可以在十年之后,在结束《指环王》三部曲的演出后,再次拿起莱格拉斯的弓。“回归令人很兴奋。《指环王》的演出经历对我来说是如此珍贵,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回到这个世界再次饰演这个人物。然而更好的是,当我回归的时候穿上了过去的演出服,它仍然适合我的身材。”

↓点击播放 《霍比特人2》布鲁姆问候中国观众+精灵恋正片片段↓

相关阅读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全动画"蓝精灵3"已启动 将追溯故事起源
  • 《超验骇客》发制作特辑 弗里曼问候中国观众
  • "蓝精灵2"发行中文3D/2D蓝光 独家收录蓝精灵短片
  • 精灵巨龙奥斯卡 导演彼得解读"霍比特人"关键词
  • "霍比特人2"观影报告 动作戏丰富女精灵抢眼
  • "精灵旅社"发行中文版蓝光 独家曝光制作花絮

  • 上一篇:德普"超验骇客"曝中文海报 2.13发新预告择期上映
    下一篇:谍战片"一号目标"曝海报3.21映 "大决战"导演新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