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时间:2014-06-26 1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英国老牌演员本·金斯利加盟乔恩·费儒执导的《森林王子》,为狮子巴希拉配音。该片还拥有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尼永奥等配音阵容,将于2015年10月29日北美上映。   

本·金斯利为狮子巴希拉配音

本·金斯利为狮子巴希拉配音

时光网讯 继伊德瑞斯·艾尔巴为老虎谢利·坎、斯嘉丽·约翰逊替蟒蛇和露皮塔·尼永奥为狼妈妈配音后。今日迪士尼宣布,英国老牌演员本·金斯利也加盟乔恩·费儒执导的《森林王子》,为狮子巴希拉配音。据悉电影将以实景和CG结合的方式拍摄,2015年10月29日北美上映。
  《森林王子》根据英国文学家德亚德·吉卜林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一个被狼群养大的孩子和丛林动物相处的故事。小说曾被多次翻拍,比较有名的是1967年沃夫冈·雷瑟曼导演的动画版,这部动画片红极一时,影响了包括《冰雪奇缘》导演克里斯·巴克在内的诸多动画人。此外,1994年《特种部队》导演斯蒂芬·索莫斯也拍过一个真人版,名叫《小泰山》。
  

1967版动画片《森林王子》海报

1967版动画片《森林王子》海报

据外媒报道,斯嘉丽·约翰逊将为影片中的蟒蛇——卡奥阿配音,这个角色可以用催眠术来捕食猎物。露皮塔·尼永奥声演的角色则是拉克莎——一只收养了故事主角、人类男孩莫格利的狼妈妈。
  除了乔恩·费儒,英国演员安迪·瑟金斯也想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并计划于2016年上映。虽然两部影片的故事情节应该没有太大的出入,但是两者或许会采用不同的制作技术。乔恩·费儒将采用实景与CG相结合的技术,但还不清楚他是不是会用真人捕捉来为影片中的动物塑形。而瑟金斯版的“森林王子”将主要依靠动作捕捉技术。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漫威主席谈"复联2" 称斯嘉丽怀孕不会改写剧本
  • "美队2"同步上映 斯嘉丽、埃文斯等主创将来华
  • 斯嘉丽怀孕继续"美队2"宣传 "复联2"将赶拍黑寡妇戏份
  • "变4"曝海报&预告前瞻 美国时间周二发首款预告片
  • "皮囊之下"首曝预告 斯嘉丽演绎好莱坞科幻版"画皮"

    • 上一篇:《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下一篇:《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