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3D动画"驯龙骑士"曝龙影海报 全新龙族神秘现身

时间:2014-02-18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好莱坞团队打造的3D动画片《驯龙骑士》,日前曝出一款概念海报。海报中,影片主人公身着盔甲,手持宝剑盾牌,独自面对一条巨龙,颇具勇者气质;而巨龙却仅仅露出庞大身影,令人无法看清其真实面貌。据片方介绍,之所以此次概念海报只露出龙的轮廓与身影,是由于片中的巨龙与以往西方影视作品中见到的任何一条龙都完全不同,因此希望保留部分神秘感。

据悉,此次电影《驯龙骑士》由好莱坞大牌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监制,集结了众多好莱坞动画领域的精英人才,无论在形象设定、故事剧情还是影片世界观方面都会较以往有所突破。《驯龙骑士》将有望在今年登陆国内电影市场。

全新龙族神秘现身 驯龙骑士高手升级

电影《驯龙骑士》讲述了主人公一段奇妙的“驯龙”历程,片中集奇幻、逗趣、阴谋、魔法等好莱坞动画经典元素,同时也不乏追梦、成长、荣誉等等充满正能量的内容,片中主人公在全新的驯龙历程中,将发现自己正逐渐被卷入一场战争阴谋的中心地带,他必须带领自己的朋友们捍卫这片土地的平静。

而此次公布的概念海报当中,影片主角则穿上了精致帅气的盔甲,手执宝剑盾牌向从未见过的全新龙族挑战。除了神秘现身的新龙族之外,本片在故事、形象,以及制作等各个方面都做出“升级”,而主人公的驯龙过程,同样也是一场“高手升级”的成长过程。

好莱坞大牌亲自操刀 黄金团队打造奇妙“龙世界”

《驯龙骑士》由好莱坞动画巨头安东尼·班德拉斯亲自操刀监制,集合了曾为《哈利波特》与《快乐的大脚》等众多著名作品制作动画效果的团队,在片中设置了一个充满奇幻与梦想色彩的“龙世界”,而这个全新出现的神秘龙族,也仅仅只是这个宏大世界的冰山一角而已。

据悉,在动画团队的精心设计下,影片当中所呈现出的世界观变得极为庞大,其中人类世界的部分也更加完备和体系化。据相关人员介绍,之所以更加完善人类世界,是因为只有这样,主人公的“追梦”之旅才更加真实和具有说服力,而“驯龙”这样一项艰巨的任务也才会看上去更加伟大,人们会看到主角是如何成长起来,并且一项一项的去完成诸如驯服巨龙、拯救国家等等这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法斯宾德圣丹斯新作首曝预告 怪异饰演神秘大头娃娃
  • 卖座游戏"神秘海域"改电影 "恶老板"导演执导
  • 《过界男女》曝全新剧照 陈坤刘嘉玲角色悬殊
  • 韩寒导演处女作将拍 自称筹备五年全新创作不改编
  • 历史悠久"大众电影" 12月25日全新改版上市
  • "神秘肌肤"导演新作预告 伍德蕾寻母爱娃格林
  • "哥斯拉"预告片破解启动 重庆天坑引出神秘网站

    • 上一篇:"霍比特人2"片场探秘 打造奇幻史诗的那些趣事
      下一篇:陈柏霖加盟韩寒导演处女作 影片于2月14日开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