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历史悠久"大众电影" 12月25日全新改版上市

时间:2013-12-24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大众电影》新旧封面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杂志品牌,《大众电影》将于2013年12月25日推出全新改版的第一期。这本曾记录过中国电影沉浮兴衰、伴随整整一代人阅读记忆,并创造过中国期刊界销售记录的经典杂志,借势中国电影产业的兴起,即将再次成为电影产业及期刊产业的焦点。
《大众电影》1950年6月1日创刊于上海,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电影杂志之一。1981年2月,它曾以940多万册的发行量创期刊单期销售纪录,在世界范围内这个记录至今未被打破。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影杂志品牌,《大众电影》曾一度引领了那个年代的时尚和潮流,它的封面,也一度成为整个社会热议的话题。

曾经的《大众电影》
《大众电影》自创刊以来,就受到广大读者的欢迎和喜爱。除了杂志一纸风行,从1962年起,《大众电影》每年举办的大众电影百花奖,更是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成为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电影评选之一,也让杂志成为读者和电影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
新改版后的《大众电影》将继承生动有趣、独到深刻的内容,将保持对产业的持续关注,力图成为一本真正睿智、时尚、有趣的电影娱乐生活杂志。华语“年度十佳电影”评选等活动也将陆续推出。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龙影海报 全新龙族神秘现身
  • 王健林年会讲话稿曝光 万达院线或于年内完成上市
  • 《过界男女》曝全新剧照 陈坤刘嘉玲角色悬殊
  • 韩寒导演处女作将拍 自称筹备五年全新创作不改编
  • AMC院线扭亏为盈登纽交所 或为东家万达上市铺路
  • 《终结者》美剧版启动 搭载全新电影三部曲
  • 法版"美女与野兽"首曝预告 "寂静岭"导演全新演绎
  • 《驯龙高手2》首曝海报 小嗝嗝无牙牙全新冒险

    • 上一篇:"私人订制"曝导演特辑 葛优对冯小刚深情告白
      下一篇:安娜帕奎因戏份遭剪 "小淘气"无缘《X战警前传2》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