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银河护卫队开启新英雄模式 角色陌生成功风险大

时间:2014-02-21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作为漫威近几年唯一不是续集的作品,《银河护卫队》面临更大的市场挑战
  时光网讯 昨日,由迪士尼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今夏超级英雄大作《银河护卫队》发布首款预告片。这款预告片带给影迷最大的惊喜是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尖锐的幽默感?当然不是!这款预告片的最大惊喜在于它提出了一个问题:没人知道电影中的这些人是谁!这部影片投资传闻高达2.5亿美元,外界评估该片颇具商业风险。
  当然,2008年小罗伯特·唐尼穿上那身机甲前,很多人对钢铁侠的概念也不清晰,但是并不是说这个角色是完全不为人所知的。毕竟钢铁侠作为漫威的核心漫画角色,自1963年诞生以来一直通过漫画书、动画片和电子游戏的形式与大家见面。所以在2008年电影《钢铁侠》横空出世之前,也有不少人对这个角色还是有一些印象的。
  但是这一套并不适用于“银河护卫队”。这一组合存在的时间并不长,这些角色在2008年才第一次聚集到这个小队伍里来,而且该组合在刚开始也并不成功:因为销量低,这个系列的动画作品在两年后被砍掉。尽管这些角色也在其他漫威动画片中时不时露上一脸,但直到这部电影宣布开拍后,观众才勉强回忆起动画片中的这些形象。

观众对“银河护卫队”中成员的形象没什么深刻印象,成为电影需要突破的地方
  《银河护卫队》是漫威自《钢铁侠》以来最具风险的一部作品。验证“漫威”这个标签号召力的时刻到了,他们有能力让这些不为人熟知角色发展壮大吗?观众在相关影片问世之前,便已知道谁是美国队长、雷神甚至绿巨人浩克。即使《复仇者联盟》对很多人来说有些陌生,但是人们只要知道“这部电影就是把那些超级英雄全聚在一起”,就够了。
  漫威吹嘘自己巨大的角色库是多么有价值,但是他们必须向人们证明:对于那些没有收藏漫威全球官方手册的主流观众来说,无论多陌生,这些角色都能取得成功。换句话说,《银河护卫队》必须获得成功。同样,《蚁人》和其他漫威“电影宇宙”第三阶段的首创角色都必须获得成功,才能为漫威正名。
  如此看来,《银河护卫队》的首款预告片将重点放在用大段易消化的台词来介绍这些角色,也不足为奇了。但是这些介绍的确让这支预告片看起来很奇怪——有多少电影预告片会花大量时间告诉观众:这些是我们的角色,这是他们的名字,他们长什么样子还有他们是干什么的?事实上,电影预告片本应将重心放在剧情和场景的展现上,尤其是考虑到银河护卫队对部分观众来讲,还是不算陌生的。

作为队伍的带头人,“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钢铁侠”托尼·斯塔克一样臭屁自恋
  这个组合的名字以及装扮都与原来不同。在人物性格方面,预告片也致力于为观众消解疑问:有没有像托尼·斯塔克那样臭屁的领导?有!有没有像斯嘉丽·约翰逊那样性感又致命的“黑寡妇”?有!而且还是一个出演过《星际迷航》的绿皮肤外星人(佐伊·索尔达娜饰)。
  那么这里会有想绿巨人那样的彪形大汉吗?当然有,而且这里的彪形大汉(戴夫·巴蒂斯塔饰)还被加上了一个凄惨的人物背景。不得不承认,队里的“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配音)绝对是个异类,在之前的超级英雄组合里从来没有出现过。试想一下,如果美国队长相当于这个拿枪的毛绒动物,会是什么样的效果?
  在视觉上,《银河护卫队》不会比在预告片中所呈现的有更多新突破。当观众还在努力认识和习惯这些新角色时,少一些新鲜元素还是比较稳妥的。这一点也体现在预告片的配乐上,无论是富有节奏的鼓点,还是《Hooked on a Feeling》这首歌曲,对观众来说并不陌生。但是这两者的结合听起来不那么悦耳,但足以引起我们的注意,并且向我们展示,这部电影本身希望令人“Hooked on a Feeling”(魂牵梦绕)的潜台词。
  无论是通过节奏鼓点与老歌的混搭,还是超级英雄与太空歌剧的结合,《银河护卫队》的这支预告片希望让人们认识到:你们所看的,其实是两种早已耳熟能详的伟大元素,这两种元素混合在一起效果会非常好。

相关阅读
  • 无心插柳还是运筹帷幄?年度黑马"冰雪奇缘"成功秘籍
  • 乐视张昭获"娱乐创新奖" 成功发行《小时代》
  • 中秋档斩获2.22亿 《非常幸运》首周成功夺冠
  • 政策有扶持票房分五成 投资电影风险大过投影院
  • 外媒盛赞《大地震》 冯小刚被封最成功商业导演
  • 《龙凤店》再曝剧照 罗家英蓄须“整容”成功
  • 赵薇产后瘦身尚未成功 戴口罩飞沪任电影节评委

  • 上一篇:威尔史密斯或再拍科幻电影 饰演超能力联邦探员
    下一篇:"极速风流"等多片过审或引进 内地春季影市大战拉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