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无心插柳还是运筹帷幄?年度黑马"冰雪奇缘"成功秘籍

时间:2014-02-0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特稿 尽管《冰雪奇缘》要等到明天(2月5日)才会在内地上映,但这部3D迪士尼动画电影早已横扫全球,成为迪士尼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动画电影之一:夺得金球奖最佳动画奖杯,被评为《时代》杂志年度十佳电影,且已经手握两项奥斯卡大奖提名。

作为全球影坛年度最亮黑马,《冰雪奇缘》到底有多“黑”?

  ——上映首周全球票房轻松突破一亿美元,截止到1月27日,全球总票房已经突破了8亿美元。
  ——超越了《狮子王》成为了迪士尼动画工作室最赚钱的电影(不把重映收入算在内)。
  ——在北美上映后第三周排名第一,第六周第七周又重新登顶。历史上只有两部影片有过这样的“神迹”,它们是《阿凡达》与《泰坦尼克号》。

  在成功之前,《冰雪奇缘》显得有些低调。2013年,皮克斯祭出精心打造的前传电影《怪兽大学》轰炸暑期档;小黄人们带着《神偷奶爸2》在全球浩浩荡荡席卷了9.6亿……没有明星助阵、没有前作作为基础的《冰雪奇缘》到了11月才登陆北美,依然能实现绝地反击,这让迪士尼的主创们都大呼万万没想到。

  “我们早就知道我们做出了一部与众不同的影片,但看到全球观众的热情反应还是让我们兴奋不已。”制片人德尔·维克说。

  他们可以继续兴奋下去。如今,《冰雪奇缘》在北美上映已近两个月,依然有许多人第二次、第三次去影院重温这部电影,并且不仅是家长带着小朋友们去看。《福布斯》的一位作者Scott Davis说,他有个在上中学的儿子,与女朋友约会也去看《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在美国为什么会达到如此火爆的程度?它何以成为黑马?同样是迪士尼歌舞动画,同样是童话改编,这一次,制作团队们究竟下了什么“猛料”来打动观众呢?1月底,本片导演克里斯·巴克、导演珍妮佛·李、制片人彼得·德尔·维克以及执行副总裁安德鲁·米尔斯坦等在洛杉矶接受了时光网的独家专访。我们不妨从主创访谈和幕后故事中来探寻答案。

下一页:《冰雪奇缘》成为年度黑马几大招


怀旧——击中迪士尼情怀

颠覆——把女巫变成公主

音乐——开启全民卡拉OK模式

特效——每一处特效都是有表情的

营销 ——四成男性观众被"骗"进影院

上一页123...56下一页

(编辑:提拉米苏)

相关阅读
  • 韩国票房:"永不停歇"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破千万
  • 奥斯卡最佳影片"为奴"或引进 "冰雪"获奖延映期
  • 中国助"机械战警"海外连冠 "冰雪奇缘"破10影史第二
  • 韩国票房:"庞贝末日"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近千万
  • "霍比特人2"重登海外票房榜首 "冰雪"动画影史亚军
  • 2014美音响工会奖出炉 "地心""冰雪"分获最佳
  • 银河护卫队开启新英雄模式 角色陌生成功风险大
  • 韩国票房:四冠王《冰雪奇缘》创动画电影最高票房

    • 上一篇:《诺亚方舟》转制3D版海外上映 北美仅上2D版
      下一篇:《冰雪奇缘》北美票房逆跌 音乐榜三周夺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