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专访"卷福"康伯巴奇:我像个在卧室打滚的小男孩

时间:2014-02-25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时光网特稿3D魔幻片《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正在国内热映,上映4天累计票房2.27亿人民币。影片上映受到热评,那条狡猾、愤怒、会喷火守财龙史矛革更被网友各种调侃。而他的饰演者,就是因BBC剧集《神探夏洛克》为人熟知,人称“卷福”的英国当红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热忱、耐心、天马行空又坚持己见,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接受时光网记者的电话采访时,传达出了和他饰演的角色截然不同的自我。特别是在谈到他的角色史矛革时,他表现出了无比专注,觉得这个角色危险又美丽。

  饰演史矛革,是本尼首次尝试以动作捕捉的方式来表演,很显然他也对此有着自己独特的看法:“运用动作捕捉技术,是一种对表演的延伸。”“我觉得我更自由了……好像回到了童年,像一个在卧室里表演的小男孩,四处滚来滚去。”史矛革将在这一部《霍比特人》中首次亮相,而本尼也将奉献出他职业生涯中最不一样的表演。

  作为好莱坞如今最炙手可热的男星之一,去年本尼有五部参演的电影上映。而其中由布拉德·皮特监制的《为奴十二年》,刚刚在英国电影学院奖BAFTA上拿到了最佳影片奖,记者也向本尼表示了祝贺。他很遗憾当时在纽约,没能亲临现场。不过表示将会出席接下来3月2日在洛杉矶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希望能有好运气。


影片中有不少对手戏的比尔博和史矛革 在拍摄时几乎没见面

* 图片来自彼得·杰克逊的脸书

角色 我最想演史矛革,那条龙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是有着史矛革情结的。大概在6、7岁的时候,他的父亲给他讲了关于霍比特人、矮人和孤山的故事,而作为演员的父亲对守财龙史矛革的演绎,深深地吸引了当时还是个小男孩的本尼。所以当他听说彼得·杰克逊要拍《霍比特人》,就毫不犹豫地跑去试镜。史矛革是他最想演的角色,他想把这个角色献给他的父亲。


  Mtime:传闻说是马丁·弗瑞曼向彼得·杰克逊推荐你去出演史矛革的,真的是这样么?

  BC:事实并非如此。史矛革一直是我属意的角色,而我也去试了镜。当时的选角导演Hubbard夫妇,他们是《指环王》系列的选角导演,这次也负责《霍比特人》三部曲。之后我见到了彼得·杰克逊、弗兰·威尔士、菲利帕·鲍恩斯和整个团队,不过当时是为了另外三个角色,其中就有我这次同时饰演的死灵法师。

  彼得很亲切,并且真心希望我能加盟。我告诉他 ‘实在受宠若惊,但是我最想演的还是那条龙,是史矛革。’ 他回答‘哦,你的试镜很棒,我们很愿意你来出演。’ 我不敢相信他就这样答应了下来。

  我一直非常想尝试下动作捕捉,想知道它究竟是怎样被呈现到大银幕的。我和彼得的合作非常愉快,那也是个复杂的过程,我们在幕后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最后他们将我的动作和表情转化成了在银幕上史矛革的样子。

  马丁并没有参与整件事,也不是他向彼得推荐的我。我们有聊过,能够一起参与到这个项目来当然是一件好事。人们总是将我的所有事都和马丁联系在一起,他并不为我的职业生涯负责,我也不为他的负责。当然我们也会开玩笑,我只是很高兴我们能够合作。

下一页 演史矛革就像在卧室打滚的小男孩

上一页123下一页

(编辑:小洛)

相关阅读

    上一篇:麦克法兰开始"泰迪熊2"筹备 阿曼达成新女主
    下一篇:传周星驰新作"美人鱼"主演敲定徐峥 或6月横店开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