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哥斯拉"中文预告展灾难惨景 怪兽之王终现真面目

时间:2014-02-26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哥斯拉》海报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影史最著名怪兽“哥斯拉”六十周年银幕重生大作《哥斯拉》今日发布2分半钟全新中文版预告片,延续先行版预告中冷峻恐怖的风格,破坏灾难场景频现,怪兽之王“哥斯拉”终于显露真面目。《绝命毒师》“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伊丽莎白·奥尔森、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和老戏骨大卫·斯特雷泽恩等群星一一亮相,烘托出灾难当前的人类悲情。 ↓点击播放《哥斯拉》中文版预告片↓



  剧场版预告片以一系列经历巨兽肆虐的场景开场,“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口中控诉着:“这一切绝对不是什么自然灾害,而是你们在隐瞒着一个惊人的秘密。”一方面从侧面展现出哥斯拉的庞大身躯与惊人的破坏力,另一方面则间接引出哥斯拉为何现身人间的线索,搭配上低沉的背景音乐,更营造了巨兽来袭的恐怖氛围。之后,影片借日本男星渡边谦的出场,讲述出哥斯拉与核爆实验的关联。预告最后以巨兽张开口咆哮的画面定格,戛然而止。


巨兽肆虐后的城市惨景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海扁王”亚伦·泰勒-约翰逊和日本男星渡边谦出镜




预告片中哥斯拉终于显露真面目
  “哥斯拉”系列诞生于1954年,一只蜥蜴受到辐射污染变异成身高100米的恐龙型怪兽,其创作内核折射出日本人心中残留的核弹爆炸阴影。“哥斯拉”是影史最著名的怪兽形象之一,也是日本战后流行文化的标志性符号之一,并对日本、欧美等诸多怪兽作品影响深远。  新版《哥斯拉》由2010年凭借低成本长片处女作《怪兽》崭露头角的英国导演加里斯·爱德华斯执导,《复仇者联盟》摄影师西穆斯·迈克加维掌镜,先后有五任编剧修改过剧本,其中包括诺兰的御用编剧大卫·S·高耶。按照官方剧情,影片中哥斯拉会与人类所造出的邪恶生物对战。  本片采用杜比全景声混音,将于2014年5月16日以2D/3D/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史前怪兽"曝3D特辑 "地心"团队玩转最新技术
  • 3D动作冒险电影"史前怪兽" 12月31日提前上映
  • 《史前怪兽》曝终极预告 肌肉男大战侏罗纪怪兽
  • 《哥斯拉》新海报预告首发 群星亮相怪兽之王重生
  • 《怪兽大学》发中文3D蓝光 特别收录皮克斯短片
  • 冒险电影《史前怪兽》曝新剧照 2014元旦公映
  • 《史前怪兽》曝前导预告 猛男探险队人兽大战
  • 《史前怪兽》曝场景图 地心引力特效团队助阵打造

    • 上一篇:好莱坞喜剧大师去世 曾创"捉鬼敢死队"等经典
      下一篇:汤姆·哈迪出演传奇黑帮头目 一人分饰孪生兄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