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桑德拉布洛克单部片酬达4亿 凭"地心引力"冲高

时间:2014-02-2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女明星桑德拉·布洛克因主演《地心引力》望收7000万美元酬劳

  时光网讯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女明星桑德拉·布洛克凭借《地心引力》一部电影,就至少会拿到7000万美元的酬劳(片酬+全球票房分红+DVD等周边盈利),这是布洛克本人迄今为止最高的一部电影酬劳。

  阿方索·卡隆执导的《地心引力》目前仍在世界多地上映,全球票房至今累积为7亿美元,好莱坞业内预估影片最终票房有可能会冲到7.5亿美元,这也是华纳公司在2013年上映的作品中,全球票房最高的影片。

  《好莱坞报道者》分析,《地心引力》拍摄前期就支付给桑德拉·布洛克2000万美元的片酬,之后片方华纳公司还将支付给她15%的全球票房分成后的盈利。假设华纳在全球票房分成后收入3亿美元,那么桑德拉·布洛克就会有4500万美元左右的进账,再加上之后长线的DVD、蓝光碟和网络点播收入,她的酬劳将会超过7000万美元(约合4.2亿元人民币)。

  在依靠《地心引力》片酬旺收的同时,桑德拉·布洛克还获得了第86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提名,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3月2日举行。之前桑德拉·布洛克已经凭借《弱点》夺得过奥斯卡影后,这一届她将面对凯特·布兰切特《蓝色茉莉》、梅丽尔·斯特里普《八月:奥色治郡》等强手,鹿死谁手还要等到颁奖那一天揭晓。

  7000万美元的单部电影酬劳在好莱坞女星中较为罕见,但是在男星中就不少了。比如汤姆·汉克斯《阿甘正传》、小罗伯特·唐尼《钢铁侠3》、汤姆·克鲁斯《碟中谍4》、杰克·尼科尔森《蝙蝠侠》等等,他们都曾凭借单部影片拿到7000万美元左右的酬劳。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地心引力"发行中文3D/2D蓝光 超海量制作花絮曝光
  • 2014视效工会奖颁出 "地心引力""冰雪奇缘"瓜分大奖
  • 陈果携新片亮相柏林 港味足人物状态似"地心引力"
  • 2014华语明星劳模榜出炉 古天乐凭一年八部戏夺魁
  • "地心引力"月底美国重映 布洛克为导演卡隆骄傲
  • 第86届奥斯卡提名出炉 "美国骗局"地心引力"领跑
  • 美国艺术指导工会提名揭晓 "地心引力"PK"霍比特人"
  • 英国电影学院奖公布提名 《地心引力》领跑全场

    • 上一篇:好品味征服奥斯卡 五大服装竞赛片都祭出了什么招
      下一篇:《雪国列车》曝诞生特辑 众主创现身聊幕后趣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