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雪国列车》曝诞生特辑 众主创现身聊幕后趣事

时间:2014-02-2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雪国列车》海报

  时光网讯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制片,“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末世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日前曝光了诞生特辑,导演奉俊昊揭秘“早在《汉江怪物》之前就已有《雪国列车》”,片中的主创主演也纷纷亮相畅聊幕后趣事。影片有望近期引进中国内地。  《雪国列车》:“早在《汉江怪物》之前就已诞生”  中国观众因《汉江怪物》而开始认识韩国导演奉俊昊,而奉俊昊这一部新作《雪国列车》却“比《汉江怪物》还早”。奉俊昊导演在接受采访时吐露:“那是在我准备拍《汉江怪物》的时候(2004年),我定期会去一家漫画书店,在那里我发现了这本叫《雪国列车》的漫画书,当时我站着读完了整部漫画。”  奉俊昊坦言道:“第一次发现《雪国列车》漫画时,吸引我的是‘列车’这一独特的具有电影性的空间。像一条蛇一样蠕动着的数百个连在一起的铁块,还有车上熙熙攘攘的人们的样子打动了我的心。但是在车上为了生存,人类互相斗争,在搭载着最后幸存者的‘诺亚方舟’里,没有平等可言。我为这样的故事深深着迷,于是很早就决心将其拍成电影。”宋康昊等众主创现身聊幕后趣事  奇迹装置:“将世界装进500米的列车里”  当被询问到拍摄过程中要制作出多少节列车舱时,奉俊昊回答道:“如果把它们一字连接起来,大概会超过500米。”为了更好地展现主人公一行人在列车中前进的过程,拍摄时至少要准备4节连在一起的车舱,为此《雪国列车》的制作团队找遍了韩国和欧洲的所有拍摄地,终于在最长可达100米的捷克巴兰多夫电影制片厂安家。为了增加列车的真实性,工作人员还亲自制作了能让车体自由晃动的超大型万向装置,而使用这种超大型设备亦是前所未有的尝试。  影片主角们向前突进的旅程中将会经过许多用途不同的车舱,作为“人类生存的最后空间”,这一列长达500米的“诺亚方舟”内部也要将全世界缩小在其中:从末舱到头舱、从工作到娱乐、从贫穷到奢华……列车各舱不仅要功能齐全应有尽有,同时还要各具特色反差鲜明。这种“用列车还原全世界,把世界放置铁轨上”的手法,也被影片主演之一的艾德·哈里斯称之为“奇迹般的场景布置。”↓点击播放《雪国列车》诞生特辑↓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森林战士"发行中文蓝光 独家披露幕后花絮
  • 霍尔特加盟《杀死汝友》 聚焦英国音乐圈幕后
  • 《霍比特人2》IMAX3D首映 场景壮丽真龙现身
  • 3D动画"驯龙骑士"曝龙影海报 全新龙族神秘现身
  • "X战警前传2"下周一曝新料 预览放出范冰冰现身
  • 惊悚片"朝内81号"幕后团队受访 揭秘3D立体鬼屋
  • 《惊天危机》发中文蓝光 艾默里奇揭秘幕后制作

  • 上一篇:桑德拉布洛克单部片酬达4亿 凭"地心引力"冲高
    下一篇:《机械战警》在京举行首映 解析新版硬科幻看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