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台北票房:"华尔街之狼"卫冕 "庞贝末日"开画居亚

时间:2014-02-28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华尔街之狼》次周继续稳居票房冠军

时光网讯 上周的台北电影市场里迎来了四部新片,全部来自好莱坞,分别是灾难片《庞贝末日》、动作片《三日刺杀》、传记片《大梦想家》以及剧情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四部新片里以《庞贝末日》成绩最佳,首周在台北拿到了852万,排在票房榜亚军;《三日刺杀》首周拿到384万,排在季军位置;《大梦想家》首周票房217万排在第四位,《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以81万排在最后一位。蝉联票房冠军的是《华尔街之狼》次周末拿到1222万,累计票房已达3862万。

台北票房2014.2.21 – 2014.2.23 TOP10 (单位:万新台币)

本周位次本站片名台湾片名周末票房累计票房1《华尔街之狼》《华尔街之狼》122238622《庞贝末日》《庞贝》8528523《三日刺杀》《特务杀很大》2603844《大梦想家》《大梦想家》217 2175《乐高大电影》《乐高玩电影》14614686《孤独的幸存者》《红翼行动》14416227《冰雪奇缘》《冰雪奇缘》11547578《大稻埕》《大稻埕》10754979《偷书贼》《偷书贼》9139510《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药命俱乐部》8181

下一页新片推介:《庞贝末日》《三日刺杀》《大梦想家》《达拉斯买家俱乐部》上一页123下一页

(编辑:格尼)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台北票房:"300勇士:帝国崛起"登顶 "KANO"居亚
  • 韩国票房:《300勇士》登顶 《永不停歇》居亚
  • 连姆尼森胜"乐高小人" "永不停歇"北美开画登顶
  • 《霍比特人2》收2亿登顶 "北爱"表现稳健居亚
  • 韩国票房:"庞贝末日"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近千万
  • 《乐高》周末三连冠 《庞贝末日》首周仅过千万
  • "乐高"北美连庄 "三日刺杀""庞贝末日"开画平淡

    • 上一篇:大卫芬奇再拍"乔布斯" 联手"社交网络"金牌编剧
      下一篇:《完美假妻》曝人物特辑 何炅赞徐若瑄致命诱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