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海峡两岸影视基地厦门开工 计划取景拍剧"邓丽君"

时间:2014-03-03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前期投资15亿的海峡两岸影视文化基地在厦门海沧嵩屿码头附近开工

  时光网迅 前期投资15亿,由厦门海沧旅游集团和国台办下属九州文化传播中心投建的“海峡两岸影视文化基地”近日开工。海沧区位于厦门岛西面,是中国主要的国家级台商投资区。据称,海峡影视中心建成后,海沧将成为海峡两岸影视文化的交流平台———微电影、动漫、电子游戏、电子商务等,海峡影视中心将汇集文化产业的各种新业态。此外,还设有海峡两岸电视台合作联盟、版权交易中心、演员公寓等配套设施。

  早在去年,双方就已签订投资协议。当时的计划中,还有一部台湾公司和大陆公司合拍的电视剧《邓丽君》。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理事长邓长富(也是邓丽君的三哥)、九洲音像出版公司负责人、国内部分卫视负责人、台湾电视剧业界人士,以及电视剧《邓丽君》编剧等齐聚海沧,就此事进行过研讨。


台湾公司和大陆公司计划合拍电视剧《邓丽君》,在厦门海沧开机取景

  据称,《邓丽君》2014年争取在厦门海沧开机,2015年杀青,在邓丽君逝世20周年开播。研讨会上,当众人提起要在剧中给邓丽君安排一个男友时,邓长富表示,希望能够给妹妹找个类似《甄嬛传》里温太医的男人,在背后默默支持妹妹的演艺事业。“电视剧《邓丽君》将全部重新拍摄,不会使用妹妹以前的影像资料,所有的歌曲都要重新翻拍。”他还大胆建议,电视剧中,也可以让妹妹来演唱周杰伦的歌曲。

  有人质疑,邓丽君生前从未来过大陆,这部讲述邓丽君生平的电视剧,要怎么在厦门取景?编剧李顺慈直言:“不可能出现邓丽君在大陆的场景。”会场有人提议,用大陆记者或是歌迷寻找邓丽君的角度来切入,这样就可以在厦门在大陆取景了。还有人认为,邓丽君唱了很多大陆民歌,可以用这个来结合,让电视剧能够在大陆取景。另有人建议,时下最流行屌丝逆袭的故事,针对邓丽君的成长奋斗成名过程,也可以将其塑造成那个时代的屌丝,并成功逆袭成名。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复联2》确定取景首尔 下月拍摄将转战英意
  • "侏罗纪世界"夏威夷搭景照曝光 重回原版取景地拍摄
  • "爸爸去哪儿"电影揭秘 宝贝零片酬取景广州
  • 古天乐加盟电影"冲上云霄" 欧洲取景4月开拍
  • 汽车城底特律宣告破产 多部大片在此取景"搞破坏"
  • "罪恶之城""狼人"拍剧集版 斯蒂芬金作品再改编
  • 《变4》香港取景波折不断 网友呼吁擎天柱镇场
  • "复联2"将取景亚洲 不做特供版真正加入亚洲元素

    • 上一篇:东方美学的奥斯卡之路 "一代宗师"冲奥前景分析
      下一篇:连姆尼森胜"乐高小人" "永不停歇"北美开画登顶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