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侏罗纪世界"夏威夷搭景照曝光 重回原版取景地拍摄

时间:2014-02-19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正在筹备之中的侏罗纪系列重启之作《侏罗纪世界》,在夏威夷搭建场景的照片日前在网上曝光。搭景地古兰尼牧场也曾是斯皮尔伯格执导的《侏罗纪公园》的取景地。据悉,这部由新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的影片,将于4月在夏威夷的瓦胡岛和考艾岛启动拍摄。

  新作故事将从22年后《侏罗纪公园》中的事发地点努布拉岛展开,而并非《侏罗纪公园2:失落的世界》与《侏罗纪公园3》中的桑纳岛。有报道称,新作中将会有一些海底恐龙加入。这些网上曝光的搭景照片拍摄于夏威夷著名的观光景点古兰尼牧场,1993年原版的《侏罗纪公园》也曾在此地取景。

  第四部最初由《侏罗纪公园》原著作者、三部曲资深编剧迈克尔·克莱顿担纲剧本主创,不过克莱顿2008年因癌症不幸去世。之后,便由《猩球崛起》的两位编剧里克·杰法和阿曼达·斯尔沃接手继续创作。



《侏罗纪世界》正在夏威夷搭建拍摄场景的照片日前曝光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继续为这部续作担任监制,男主角由克里斯·帕拉特担任,最近他片约不断:除了在漫威的重磅新作《银河护卫队》中饰演男主角星爵,《乐高大电影》中也为男主角配音,早几年他在《点球成金》和《通缉令》中还只是小配角。名导朗·霍华德的女儿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将与其搭档主演,并在片中饰演一名科学家。《侏罗纪世界》中依然会有两名孩子登场,分别由曾经主演《钢铁侠3》的泰·辛普金斯和《夏日之王》的男主角尼克·罗宾逊饰演。

  曾拍过《勇闯夺命岛》、《奔腾年代》、《超凡蜘蛛侠》等片的摄影师约翰·施瓦兹曼将为该片掌镜,影片会采用35mm和65mm胶片拍摄,将于2015年6月12日以IMAX 3D格式在北美上映。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电影终审职责4月起下放地方 审查政策再做调整
  • 《盟军夺宝队》中文海报预告 内地定档3月28日
  • 《绝命航班》最新版预告片发布 内地3月公映
  • 《机械战警》首周收1亿3 内地2月影市狂揽32亿
  • 奥斯卡7大亮点 "地心"大胜艾伦自拍欢乐多
  • "暮色"男星领衔3D魔幻片 《大力神》3月登陆内地

    • 上一篇:内地香港合拍十年实现双赢 去年16部票房过亿
      下一篇:"银河护卫队"曝前瞻预告 正反派亮相飞船太空大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