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迪士尼SMG达成合作协议 联手开展中美合作制片

时间:2014-03-0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迪士尼和SMG尚世影业达成合作协议

  2014年3月7日,华特迪士尼影业和SMG尚世影业联合在上海宣布,签署一项多年期合作协议,致力于合作开发迪士尼品牌电影、推动中美电影深度合作。

  根据协议,来自美国的动作、冒险和奇幻类电影编剧将与中国本土的编剧和制片人合作,共同创作故事和剧本,使之兼具鲜明迪士尼电影特色和中国本土元素,既适合在本土进行合拍,又以国际市场为目标。

  “90多年来,迪士尼凭借其高质量的讲故事方法和广受喜爱的角色形象,在家庭娱乐领域积累了深厚底蕴。”华特迪士尼影业总裁Alan Bergman表示,“迪士尼和SMG的合作将谱写令人振奋的新篇章,为全球新一代迪士尼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故事。”

  “SMG能和迪士尼共同开创经典故事内容的新时代,为全世界观众呈现蕴含独特中国元素的故事,我们深感自豪。” SMG 尚世影业总经理苏晓表示,“SMG拥有丰富的媒体资源并了解中国市场,而迪士尼的故事创作经久不衰,双方通力合作必能为不同年龄、跨越国界的观众带来焕然一新的观影感受。”

  “能够和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拓展合作,为全球影迷挖掘带有中国元素且独一无二、内涵丰富的故事,我们感到无比高兴。” 华特迪士尼公司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先生表示。

  此次跨文化交流合作将为中美两国编剧和制片人创造更多培训机会。2012年,迪士尼与文化部中国动漫集团被共同任命为全国动漫创意研发项目的创始合伙机构。该项目现已迈入第三年,致力于推动中国动漫产业进步、培养本土人才 、并促进中国本土动画内容和品牌的发展。华特迪士尼影业电影制作执行副总裁Tony To将监督该合作开发项目。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美队2》首曝4分钟片段 美队黑寡妇酷炫合作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加菲尔德望合作海伦米伦拍新片 似法庭版"古迹卫士"
  • 尚格云顿将赴广州拍"致命追击" 硬汉被害丢肾中美合拍
  • 索尼洽谈"归来"北美版权 张艺谋巩俐合作受瞩目
  • 外媒曝中印将签电影合作协议 有望拍宝莱坞风格影片
  • 安妮斯顿接中美合拍"蛋糕" 演悲剧女主任执行制片
  • 安妮海瑟薇洽谈出演新喜剧 有望合作德尼罗

    • 上一篇:霍尔特加盟《杀死汝友》 聚焦英国音乐圈幕后
      下一篇: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