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蜘蛛侠2"曝情感片花 求爱戏令追女招数升级

时间:2014-03-07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当男主角悲伤地对女主角说出“亲爱的,我不能爱你,因为我差点被人杀了”,女主角却情比金坚地剖白“因为我爱你,所以一切不重要”以及“发生任何事都不能阻止我爱你”时,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的超级英雄续集片《超凡蜘蛛侠2》的爱情脉络已经清晰。

  今日片方曝光男女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情感篇片花,这对戏里戏外小情侣的爱情故事再次吸引眼球。据悉,《超凡蜘蛛侠2》将于2014年5月2日以2D/3D/IMAX 3D格式登陆北美,并有望同步引进中国。

  在这段两分多钟的片花中,包括导演导演马克·韦布、执行制片人斯坦·李、男女主角安德鲁·加菲尔德和艾玛·斯通在内的主创一起解读了续作中彼得·帕克和格温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纠葛。

  蜘蛛侠彼得·帕克依然忙着拯救世界,但身为一名落入凡间的女友,不仅需要超级英雄,更需一位能爱能骂能驾驭的肉身守护在自己身边,所以两人矛盾愈发凸显。

  对品学兼优、心怀梦想以及极具女性自主意识的格温来讲,不能独自等待优柔寡断的男友来决定到底爱不爱自己,所以她选择主动离开;但蜘蛛侠作为一名心怀天下的男子,更深知“爱她,就放她走”的道理,因为他的爱只会另对方身处险境,所以英雄宁肯自己纠结痛苦,也不愿深爱的她受伤。

  不过好在两人经过一段难解难分的矛盾斗争期,蜘蛛侠最终用一段颇为恢宏壮观的大桥求爱桥段挽留住了格温的心,至此,超级英雄大片里的追女招数直线升级。

  在马克·韦布看来,对小年轻们来说,被迫远离所爱简直痛苦至极。而此前披露的谢琳·伍德蕾将与艾玛·斯通上演一场蜘蛛侠新欢旧爱的三角恋,已被全部剪掉,因为导演期望彼得·帕克和格温这段爱情的冲击力更强。

↓点击播放《超凡蜘蛛侠2》制作花絮↓

相关阅读
  • "中国好声音"发追女指南 汪峰示范如何追女神
  • 甲方乙方到私人订制 细数冯小刚正丢失的喜剧招数
  • 乔振宇宣传《恋爱通告》 称现实生活中遇倒追女
  • 《玫瑰战斗》李承铉追女绝招颁布 谢娜大受激动

  • 上一篇:法斯宾德圣丹斯新作首曝预告 怪异饰演神秘大头娃娃
    下一篇:"罪恶之城2"首曝预告 阿尔芭爱娃格林比艳囧瑟夫助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