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时间:2014-03-10 12: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分歧者》IMAX版海报

  时光网讯 根据热门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分歧者》日前曝光IMAX版海报,手绘版风格令人眼前一亮。海报上一对青年男女正在跨越楼层之间,颇为惊险,而在他们头顶,燕子们正在自由飞翔,颇有意境。该片即将于3月21日在北美首映。

《分歧者》由谢琳·伍德蕾和提奥·詹姆斯主演,该片的演员阵容还包括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艾什莉·贾德、Maggie Q等实力巨星。本片女主人公名为贝阿特丽丝(Biatrice,自称Tris),她生活在反乌托邦背景下的芝加哥,届时人类再次历经战乱,为了重整秩序,被划分为诚实直言、智慧博学、和平友爱、勇敢无畏和无私克己等五个派别。每个年满16岁的少年都要接受测试,并在仪式上选择一个派别加入,而后终生各司其职。满16岁那天,特丽丝长久以来的疑惑被解开:她不属于任何一派。兼具智慧、无私和无畏三种特质的她是个难以归类的“分歧者”。不被定义意味着叛逆,她将如何选择?

  《暮光之城》系列和《饥饿游戏》分别让顶峰和狮门尝到了甜头,合并后的狮门/顶峰公司又马不停蹄开发了下一座金矿。《分歧者》根据维罗尼卡·罗斯的畅销青少年粉丝小说三部曲改编,由《魔术师》导演尼尔·博格执导,计划打造成一个全新的三部曲系列电影。和时下流行的其他“反乌托邦”小说一样,《歧义者》的主旨在于揭穿理想社会的和平假相,正视歧义与缺陷,并对人性的元素加以省思:无论社会如何变,人的本性究竟是什么。

↓点击播放《分歧者》剧场版预告片↓

相关阅读
  • "极乐空间"马特达蒙访谈:自由世界的叛逆者
  • 《回到爱》曝导演版预告 刘诗诗为爱跨越时空
  • 李菁何云伟已是“自由身” 客串《神奇侠侣》
  • 彭浩翔正式别港“北上” 称内地自由度更大(图)

  • 上一篇:"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下一篇:日本票房:"霍比特人2"登顶 好莱坞时隔半年再夺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