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脱轨时代"首日票房近千万 三八档女性电影受热

时间:2014-03-10 12:50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脱轨时代》
  由陆川监制、张静初首任制片人,青年导演五百执导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脱轨时代》昨天在全国上映。据统计,本片最终票房为937万。在三八妇女节,女性话题电影市场较为火热。
淡季不淡 票房近千万成黑马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影市继贺岁档、春节档、情人节档的票房井喷过后,进入3月以来,票房市场持续出于低迷萎缩的状态,总票房浮动在3000万左右。昨日《脱轨时代》上映,挑战4部外国大片,但排片率力压同日上映的影片,取得937万票房的好成绩,成为“三八档”的逆市黑马。不少影院经理表示,作为一部以女性视角的都市爱情轻喜剧,选则三八档期具有很强的针对属性,而影片贴地气的故事和良好的口碑,更让人期待后劲爆发,长线发展。

电影聚焦诸多时下热门话题
炒热话题 “单独”女性引共鸣
  另外,该片打造的新“单独”女性概念也为其口碑加分不少,并且因为三月八日妇女节而更具有话题性。“单独女性,就是单身独立的女性啊,就像我饰演的许可一样,虽然生活脱轨,反而让她更加坚强。”张静初介绍说,片中许可的很多经典台词也为“单独”女性的概念更加立体。例如“选择离婚,是因为我不想屈辱的活着!”“我不要像个怨妇一样,张口闭口都是委屈。”等金句引起多很多女性观众的共鸣。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Yang)

相关阅读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床下有人2》定档8月22日 故事背景设在大学校园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赵宝刚首部大电影定档9.19 孙红雷方中信"控诉"导演脾
  • "警察日记"定档曝海报预告 王景春廖凡互嘲东帝熊帝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上一篇:北京通州兴建环球主题乐园 总投资超20亿美元
      下一篇:《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