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催眠大师"发催眠概念宣传片 徐峥施展"催眠术"

时间:2014-03-11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催眠大师》

  由万达影视出品,徐峥监制并主演的《催眠大师》将于4月29日上映。近日,《催眠大师》发布了一款另类催眠宣传片,视频中徐峥以催眠师的身份出镜,面对镜头对影迷进行“群体催眠”,并声称催眠后的观众会在脑海中出现一名女性的形象。

徐峥宣传片施展“催眠术” 观者脑海浮现女性形象

  《催眠大师》由因执导《101次求婚》而备受赞誉的新锐导演陈正道执导,徐峥联手莫文蔚领衔主演并担任该片监制。该片讲述了擅长催眠疗法的知名心理治疗师徐瑞宁(徐峥饰)正值事业风生水起之时,遭遇了一名自称能看见神秘事物的女病人任小妍(莫文蔚饰),徐瑞宁在两人针锋相对的治疗过程中,发现自己被带入了一个可怕的陷阱……随着徐峥这部诚意之作上映日的逐步临近,有不少影迷在电影院中看到了《催眠大师》的一支创意宣传片,昨日,这款30秒的宣传片同步在网络发布,令影迷得以一睹徐峥“催眠大师”的风采。

  在这款宣传片中,,徐峥为了证明自己所言不虚,便与观众“玩味”似的打了个赌,效仿英国幻术师戴伦·布朗透过电视屏幕成功催眠英国百万电视观众那般,向影迷进行“群体催眠”,并声称催眠后的观众会在脑海中出现一名女性的形象。


徐铮

神秘催眠术是真是假? 徐峥解密神奇“催眠师”

  徐峥表示,有很多人对催眠术和催眠师这种职业觉得很神奇,但催眠术并非虚幻而是真实存在,他还透露自己也是曾亲眼见过有人施展催眠术成功,进而才对催眠这一神秘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据了解,为了出演这个角色也做了许多的准备,徐峥参阅了不少相关书籍和专门拜访了一些催眠师。徐峥表示:“催眠师”这个职业是需要经过一个系统训练,这需要很长的时间,所以在筹备期间我觉得最重要的还是考虑好如何将徐瑞宁这一角色能够诠释的十分立体。

↓点击播放《催眠大师》概念宣传片↓

相关阅读
  • "催眠大师"定档4.29 徐峥复制"泰囧"式"算计"
  • 杜汶泽慷慨相赠自写剧本 称施展同行互助精力

  • 上一篇:韩国票房:《300勇士》登顶 《永不停歇》居亚
    下一篇:《白日焰火》:小制作背后的三方资本盛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