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时间:2014-06-26 13:48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从4月档期“失踪”的华语魔幻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终于确定将在七夕这天上映,并以男神版、女生版的形式推出“心跳情侣”预告片。 时光网讯 档期从4月跳到8月,《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终于将在七夕这天上映。这部3D魔幻爱情巨制由黄建新监制、张之亮执导,范冰冰、黄晓明、赵文卓、王学兵等群星阵容主演。今日(6月25日),片方首次发布“心跳情侣版”预告片,分为“男神版”和“女神版”,以“爱在七夕,为情入魔”为主题,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魔女练霓裳(范冰冰饰)和剑侠卓一航(黄晓明饰)之间的奇情绝恋。
女神眼中的男神:放电狂魔,跟他谈恋爱“压力山大”
梁羽生武侠名作《白发魔女传》之前已被搬上银幕10多次,此次张之亮版的最大的亮点是什么?“当然是邀请了范冰冰和黄晓明来演,因为他们是我们当代的男神和女神。”张之亮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曾如此表示。两人气场相当,美颜和高情商亦是绝配,每次二人联手出现的场合,就不愁没有劲爆话题。
但这对圈中好友此前却从来没有真正合作过,这一点连他们都感到惊奇。“我们是好朋友,但却从没有过如此亲密的对手戏。”范冰冰表示,虽然在戏里自己是魔女,但黄晓明无论戏里戏外都堪称“放电狂魔”,跟他一起拍感情戏常常“压力山大”,“你们看男神预告片就能看出来,他‘电力’太强大了,但最要命的是他自己根本意识不到这一点,因为他人其实傻里傻气的。就因为这样,我觉得很多女孩都会想要看他谈一场凄美的恋爱,所以后来当剧组跟我说找晓明演卓一航的时候,我觉得没有第二个人比他更合适了。”
男神眼中的女神:美到心碎,终于等到你“力压我”
女神版预告片中,范冰冰版练霓裳更野性、更妩媚,举手投足都堪称惊艳。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这一次的范冰冰“美得让人心碎”。
黄晓明坦言两人之间非常默契,“我和冰冰一直想合作一个戏,在《赵氏孤儿》里面也没有直接相对的戏,所以不是很过瘾。之后每次遇到她,我都会说应该找个机会合作。”他说,其实很多人都希望他们俩一起拍一部戏,如今终于合作,也了了大家的心愿。
他还透露,为了能将新版的《白发魔女传》演得更独特,两人在片场还一起研究加戏,主要是激情戏。“我们之前是研究说要把激情戏拍得更特别点,更另类点。结果都还没来得及实现,我就受伤了。但歪打正着,那场激情戏确实成了我拍过的最特别的一场,因为全程都是她在‘压’我。”黄晓明笑称这部电影是他的“断脚力作”,好在有范冰冰的陪伴和协助,他才能顺利拍完这部电影,对于范冰冰的此次表现,他坦言:“冰冰和练霓裳很像,她很适合这个角色,生活中她就是个魅力四射的魔女,很有不疯魔不成活的那种气势,看到冰冰的强势有时觉得美丽的女汉子其实很可爱,要不然怎么叫范爷。”
男神女神七夕之夜上演奇情绝恋
此次片方推出的“心跳情侣”版预告片分成“男神版”和“女神版”两版,分别从男女主角的视角出发,展现了二人一正一邪的美。两款预告片的最后,练霓裳和卓一航悬浮在空中深情拥吻,犹如“情侣蹦极”一般。精美的画面配合着预告片中强烈的心跳声,让观众对影片拨人心弦的江湖爱恋和波澜起伏的剧情充满了期待。
导演张之亮透露,根据原著所述,影片拍摄前期并没有安排练霓裳和卓一航在一起,但是在后面拍摄过程中进行了改动,最终造就了两人的旷世恋情。在女款预告片片尾,一句“我相信他”道出了练霓裳对卓一航的爱忠贞不渝,与男款预告片里的“我不会让你后悔成为我的女人”相互呼应,也暗示着两人的感情之路曲折坎坷。
影片已经锁定8月2日七夕档正式上映。导演表示:“练霓裳和卓一航的爱情非常美,也非常适合这个档期。所以,希望这个七夕之夜,每一对情侣都可以从他们的爱情中寻找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至于两人的爱情最终能否开花结果,导演表示还需要观众自己到影片之中寻找答案。

相关阅读
  • 《等风来》曝华晨宇演唱MV 另类青春摇滚励志
  •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曝特辑 佟丽娅首演激情戏
  • "私奔B计划"10月25日公映 玩转另类生存体验
  • 《光棍终结者》搞光棍团购 李艾小树林演激情戏
  • 《子弹》发布会频曝金句 葛优演激情戏不手软
  • 三大主创解密《精武风云》 “金三角”共创巅峰
  • 国庆档影片难分伯仲 《绝命岛》另类脱颖而出
  • 都市版安徒生童话《玫瑰战争》 谢娜另类演剩女

  • 上一篇: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下一篇: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