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嘉欣忧七年之痒 与老公许晋亨旅行维系感情

时间:2015-11-05 08:33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李嘉欣

  11月4晚,李嘉欣为圣诞亮灯仪式担任嘉宾,她表示计划今年一家三口到外国渡过一个“白色圣诞”,又透露下月将与老公许晋亨结婚七周年,笑言担心“七年之痒”,明天也会和老公去外国旅行,享受两人世界维繫感情。

  李嘉欣出席圣诞亮灯仪式,她表示计划渡过一个“白色圣诞”:“今年圣诞应该会跟家人一起去外国滑雪,但未想好去哪个国家,希望去远一点,可能不去日本,想冲出亚洲。(儿子懂得滑雪?)小孩子学习能力比较好,他比我滑得更好呢。(期待收取甚么圣诞礼物?)儿子储蓄了不少压岁钱, 应该差不多是时候跟我一起购物,然后让我选一份圣诞礼物,以慰劳我那么辛苦去照顾他。以前他也爱自己做一些小手工给我作为礼物,其实他画甚么也不重要,重要是他的心意。”

  李嘉欣又透露下月将与老公许晋亨结婚七周年,她笑言:“中国人说‘七年之痒’,可能也有点道理。(怎维繫感情?)明天我们也会去外国旅行,暂时放下儿子,抽时间过过两人的生活,让生活不会只维绕小孩或家庭。(夫妇两人有否遇过相处磨合的问题?)相处从来是一个学问,我跟他一直在学习在成长,去学怎相处,尽量不会怎么争吵,会多体谅对方,希望好好的过日子。 ”她又表示结婚七周年当天老公要出席公益活动,自己应该会一起出席,也未想好怎庆祝纪念日。对于关之琳突然自曝与富商陈泰铭的离婚消息,李嘉欣则表示不知情,又表示对方是成年人,相信可成熟处理问题。

  另外对于台湾爆出香港富商和艺人卖淫的新闻,李嘉欣则表示:“我不知道,有传娱圈卖淫的报导一直都有,但是我身边的人都把我保护得很好,入行以来也没有接触过甚么‘问价’的问题。(老公也是富商,他和朋友有听过相关消息?)没有听过,他和朋友也算挺乖呢。”(图文/李佩珊)

相关阅读
  • 李嘉欣陪儿子出游 一路贴心伺候母爱爆棚
  • 苗侨伟庆结婚26周年 戚美珍大赞老公懂浪漫
  • 姚晨贺工作室迁新居 与老公曹郁亲密相拥
  • 城会玩! 蒋劲夫直播跑步九百万网友围观(图)
  • 胡杏儿与老公日本度蜜月 开心滑雪笑得甜
  • 小S与老公许雅钧做公益 自曝与公婆感情好
  • 张庭晒老公下跪求婚照 纪念幸福婚姻17年
  • 梁静茹假期滑雪心情好 与老公雪地里合影

    • 上一篇:关之琳离婚内情曝光 难忍地下情未索要赡养费
      下一篇:张智霖与袁咏仪休假充电 坐一起画面温馨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