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小S与老公许雅钧做公益 自曝与公婆感情好

时间:2016-01-05 11:01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小S与公公婆婆的合影

  小S与公公婆婆的合影

  据台湾媒体1月5日报道,小S与老公许雅钧5日出席“爱老人爱团圆”公益行动,共同认助北基区10位独居长辈的一年服务经费,更慷慨解囊捐助100份年菜给华山基金会所服务的独居长辈们,让长辈在无人陪伴的年节,也能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小S参与公益不遗余力,经常帮助不同的弱势族群,此次与老公许雅钧一同走进独居长辈的生命中,用爱圆满更多孤寂的心灵。小S与公婆的感情好,小S说:“每次录完《康熙》,婆婆一定会等我回家,还会特别帮我炖补品,并写一张纸条说‘这是给熙娣喝的,辛苦了!’真的很贴心。”

  虽然经常工作不在家,无法时时陪伴着父母,但父母的心都挂念在我们身上,会更珍惜在一起的时刻,因有着这份情感,小S更加关注长辈关怀的议题。

相关阅读
  • 范冰冰曝曾邀小S演"萧才人" 可惜对方太忙
  • 小S演唱会获万人支持 两年后或登小巨蛋
  • 苗侨伟庆结婚26周年 戚美珍大赞老公懂浪漫
  • 姚晨贺工作室迁新居 与老公曹郁亲密相拥
  • 城会玩! 蒋劲夫直播跑步九百万网友围观(图)
  • 胡杏儿与老公日本度蜜月 开心滑雪笑得甜
  • 张庭晒老公下跪求婚照 纪念幸福婚姻17年
  • 梁静茹假期滑雪心情好 与老公雪地里合影

    • 上一篇:庾澄庆再奔女友家蜜会 共度元旦假期(图)
      下一篇:贾静雯晒影迷手写卡片:小学就是你的粉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