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朱雨辰上演“阿斗变形记” 新科硬汉大反转

时间:2015-11-10 18:54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朱雨辰上演“阿斗变形记” 新科硬汉大反转

由金牌导演尤小刚执导,朱雨辰、王力可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国内首部反恐剧《反恐特战队》正在东方、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中。一直以都市型男形象出现的“情场王子”朱雨辰此次一改暖男气质化身铁血硬汉杨灿让网友大呼惊喜。剧中,朱雨辰从“军中败类”一路奋战到团队核心,堪称“反转帝”。

《反恐》上演“阿斗变形记” 朱雨辰不愿只做“情场王子”

所谓“虎父无犬子”,在《反恐特战队》中,朱雨辰饰演的杨灿却努力向大家展示了何为“烂泥扶不上墙”。因烈士父亲的嘱咐,杨灿被特招入伍,顶着父亲的光环,桀骜不驯的杨灿硬是混成了“军中败类”,这让部队长官恼火不已,差点将他清退。坑爹不遗余力的现代版“阿斗”杨灿让人实在揪心。好在“清退事件”后杨灿终于决定不再混日子,他的军事才能在训练中得到了激发,在经历了血与火的考验后,这个不懂事的青年终于成长为了一个优秀的反恐战士。对于出演这个角色,朱雨辰直言压力很大:“我演了比较多的都市爱情剧,突然接演这么一部铁血反恐戏,一开始是有些不太适应。但是经过去部队体验生活,还有在片场尤导的指点,那种感觉马上就来了。作为一个演员,我期待能挑战不同的角色、不同的作品,也希望观众能认可我的表演。”

资深暖男变“新科”硬汉 尤小刚盛赞朱雨辰“神”演技

《反恐特战队》之前,外表阳光、笑容温暖、举止稳重,朱雨辰的一切指标都指向了一个词:暖男。从《奋斗》里暖的让人心疼的华子开始,朱雨辰便开启了自己的荧屏暖男之路,《我的青春谁做主》里的方宇、《家的n次方》里的楚牧,朱雨辰这张好脾气的脸跟“暖男”两字实在太契合。在《神鹰反恐特战队》中,朱雨辰终于耍起了狠,枪林弹雨的洗礼让他过足硬汉瘾。在已曝光的剧照中,朱雨辰眼神坚毅、动作潇洒,显得格外有男人味。这次华丽变身不仅让朱雨辰的粉丝大呼期待,更得到了《神鹰》导演尤小刚的盛赞。尤小刚表示在《神鹰》的拍摄中,朱雨辰展示了自己作为演员的扎实功底,对杨灿这个人物拿捏得十分精准到位,“在这部剧里,我完全看不到朱雨辰从前那些角色的影子,他的表现让我相信他就是一个反恐战士!”

相关阅读
  • 孙祖君曝光最新功夫写真 眼神坚毅透硬汉气息
  • 胡歌秀胸肌纹身抢眼 梅长苏画风陡变展硬汉气场
  • 林江国助阵四川卫视 硬汉女神CP引张国立点赞
  • 吴京为谢楠浪漫庆生 网友赞硬汉也有柔情(图)
  • 《硬汉2》4月1日公映 张梓琳“强吻”刘烨

    • 上一篇:温兆伦晒第3任妻子美照:谢谢你给我完整的家
      下一篇:伊一隔空较量刘翔 男友标准:至少能跑10公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