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伊一隔空较量刘翔 男友标准:至少能跑10公里

时间:2015-11-10 18:56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伊一隔空较量刘翔 男友标准:至少能跑10公里

伊一隔空较量刘翔 男友标准:至少能跑10公里

近日,上海国际马拉松大赛在细雨中拉开帷幕,浙江卫视主持人伊一以一身时尚运动装扮亮相,以2小时23分钟跑完21公里,成为当天活动的焦点之一。活动结束后的伊一也是心情大好,开心与记者分享起择偶标准:我的男友一定要能陪我跑完十公里才可以。果然是跑女最爱“跑男”。

伊一隔空较量“飞人”刘翔 梦想下次能跑43公里

此次的上海国际马拉松可谓是众星云集,刘翔、姚明和筷子兄弟都披上战服出现在赛道上。伊一本想可以与偶像刘翔一较高下,可惜刘翔选择的是10公里赛程,而伊一选择的则是“半马”21公里赛程,两人只能是隔空较量。不过,在公里数上,伊一也算是胜过一筹。顺利跑完赛程的伊一开心地表示,“虽然没看到偶像,但是跟照片合了影。”

说起跑步,伊一素来以喜欢各类体育运动闻名,去年她就曾参加杭州国际马拉松大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一季时,伊一也被称为“史上最能跑”女嘉宾,得到了“铁血伊”的称号。此次经过了一年的训练,她又报名参加了“上马”,再次挑战“半马”赛程,仅仅用了2小时23分钟。状态极佳的“铁血伊”放出豪言壮志:“我下一次要挑战的就是全程——43公里!我要朝着这个目标去一点一点完成这个梦想。”

“铁血”伊一爱“跑男” 曝男友标准:要能陪我跑10公里

由于在竞技类的节目和跑步运动中表现得十分得心应手,大家习惯称伊一为“铁血女汉子”,不过伊一自己觉得,“铁血”的称号相比“女汉子”更合适形容自己:“我确实一身铁血,但是女汉子显得有点矫情。”热爱运动,擅长竞技,伊一让人觉得气质上有点“Man”,父亲甚至让她学着撒娇,更加温柔一点。伊一笑着说,“我最近也买了一些Hello Kitty的东西,粉红系的。”但是选择男友的标准,伊一还是钟爱“跑男”绝不能商量:“他至少要能陪我跑10公里才可以。”

在伊一眼里,跑步已经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多的是对生活的一种感悟:“我发现在跑步的时候,可以让自己找到一种很透明的感觉,整个人是沉浸在跑步这一件事当中,特别专注,慢慢我就开始在跑步当中去寻找这种感觉,如果能够跑到10公里以上的话,你就可以进入一种冥想的状态,特别好。”而参加完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后,伊一便火速赶回杭州参加第十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的直播晚会,不仅担任总主持之一,还奉献了歌舞《刀马旦》和《中国话》,十分惊艳!工作如此之拼,“铁血”伊一的本色表露无遗。对于未来的规划伊一也早有计划,“我觉得主持人最后都会转向幕后,我的好朋友大鹏做了导演,我计划日后会转作制作人。”

相关阅读
  •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 城会玩! 蒋劲夫直播跑步九百万网友围观(图)
  • 熊黛林甜认男友就是对的人:可以走入婚姻
  • 郑嘉颖圣诞现身夜店不陪女友 陈凯琳称很放心
  • 蒋劲夫男友力MAX 逗萌扮圣诞老人哄粉丝开心
  • 王鸥香车配美腿 邀粉丝看世界“男友力”MAX
  • “西游”人物齐聚西湖跑马拉松 引童年回忆
  • 岳云鹏领跑"西游马拉松" 坦言胖子长跑不容易

    • 上一篇:朱雨辰上演“阿斗变形记” 新科硬汉大反转
      下一篇:孙红雷晒酷感自拍 自夸:比你早比你快比你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