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嘉欣:我喜欢的男性要事业成功 这对我很重要

时间:2015-11-19 08:38来源:羊城晚报 www.yunhepan.com

李嘉欣一家(资料图)

  李嘉欣一家(资料图)

  45岁的港星李嘉欣7年前嫁给香港富商许晋亨,婚后育4岁独生子许建彤(Jayden)。日前录制节目时,她坦言物质对她而言很重要,更表示喜欢的男性“需要事业成功”。

  李嘉欣情史丰富,传绯闻的对象非富即贵,2008年嫁给香港富商许晋亨,被媒体贴上“拜金”标签。对此,她在节目中表示,她喜欢的男性要有点大男人,“需要事业成功,然后可以驾驭整个家庭,我觉得这个对我很重要”。她不讳言物质很重要,并说:“他的魅力也在于他可以承受很多东西,这样我会更爱他。”她补充道:“这不是一个条件,但是会令我更着迷。”

  李嘉欣嫁给许晋亨后,外界总以“一入豪门深似海”来形容她的生活。她透露,其实老公给她很多自由,不干涉她想做的事,对于她过往的恋情,同样只字不提,这份体贴让她相当感动。

  1988年李嘉欣以18岁妙龄当选香港小姐,入行20多年演艺成绩平平,相较之外,她的情史更辉煌,倪震是李嘉欣第一个男朋友,但因他无法接受女友以学生身份参选港姐,之后又成为公众人物,恋情告吹。1992年,李嘉欣拍电视剧《原振侠》与黎明传相恋,交往4年,无疾而终。随后又与男模陈平治、刘德华等人传绯闻,但其中最轰动的还是富商刘銮雄。选上港姐后,传刘銮雄对她紧追不舍,大手笔买鲜花、百万名车及跑马地豪华别墅,还在报刊登广告向李嘉欣示爱。

相关阅读
  • 李嘉欣陪儿子出游 一路贴心伺候母爱爆棚
  • 45岁李嘉欣健身 面色红润身材苗条美腿修长
  • 李嘉欣否认“豪门深似海”:和普通生活没区别
  • 李嘉欣忧七年之痒 与老公许晋亨旅行维系感情
  • Andy男男性侵案第三人现身:保险套是意外掉落
  • 李嘉欣生日收惊喜 儿子上封面老公许晋亨愤怒
  • 李嘉欣44岁生日获赠3D蛋糕 灌输环保观念给儿子
  • 麦莉上传与两男性感半裸床照 自觉打码防走光

    • 上一篇:陈羽凡回应家暴传言:你玩的是别人的生活
      下一篇:于明加晒健身照大秀马甲线 S身型性感吸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