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甄子丹获太太飞伦敦探望 示爱:天气都不冷了

时间:2015-11-20 14:1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甄子丹获太太飞伦敦探望 示爱:天气都不冷了

甄子丹正在英国伦敦拍摄电影《星球大战:侠盗一号》,日前,甄太汪诗诗飞往当地看望老公,与其在伦敦夜景下合影自拍,背景依稀可见圣诞树,看起来相当温馨。

在伦敦如火如荼的拍摄“星战”新片,主演的电影《叶问3D》也即将上映,甄子丹边拍电影边宣传,可谓相当忙碌。思念家人的他虽然无法抽身,但好在老婆汪诗诗时常飞来探班。日前,汪诗诗就赶到伦敦看望子丹,安慰辛苦工作的老公,二人难得获独处的休息时间,在伦敦夜晚下浪漫散步,更开心玩起自拍,心情开朗。

即使伦敦当地天气寒冷,想必夫妻俩在一起也倍感温暖甜蜜。汪诗诗晒出二人自拍照片后,甄子丹就示爱称:“老婆来看我,伦敦不冷了!”可见银幕上的硬汉功夫高手也超会浪漫。网友看到后,纷纷回复称“幸福满满”、“简直实力秀恩爱”、“看来甄太的力量可不小哟”。

相关阅读
  • 马伊琍发文证文章清白 被赞中国好老婆
  • 苗侨伟庆结婚26周年 戚美珍大赞老公懂浪漫
  • 姚晨贺工作室迁新居 与老公曹郁亲密相拥
  • 城会玩! 蒋劲夫直播跑步九百万网友围观(图)
  • 胡杏儿与老公日本度蜜月 开心滑雪笑得甜
  • 小S与老公许雅钧做公益 自曝与公婆感情好
  • 张庭晒老公下跪求婚照 纪念幸福婚姻17年
  • 梁静茹假期滑雪心情好 与老公雪地里合影

    • 上一篇:暖萌男神标配!张艺兴穿毛衣走机场温暖有型
      下一篇:毛俊杰曝时尚街拍 甜美公主风靓出国际范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