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刘芸带学生回老家 高旻睿袁雨萱异地感情升温

时间:2015-11-30 11:08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刘芸带学生回老家 高旻睿袁雨萱异地感情升温

张予曦、万国鹏相继离开《一年级》大学季后,上戏校园爱情故事就此结束了吗?不,除了佟梦实和CC外,另一班对高旻睿、袁雨萱也呼之欲出。四位老师分组带领学生到全国各地进行职业体验,刘芸带领高旻睿、袁雨萱及史文祥回老家长沙当一日巡警。主场作战的小芸老师对三位爱徒的表现信心满满,岂料途中娇生惯养的袁雨萱公主病犯,暖男高旻睿大放好人卡,多次关心袁雨萱两人感情再度升温。

刘芸带学生回老家体验生活,袁雨萱不堪劳累打退堂鼓

《策马西游》杀青后,四位老师又分组带领学生赶赴全国三地体验不同职业人员的生活,学生须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编排一个小品回课,成绩将直接作为第三轮甄别考的衡量标准。杠杠等跟佟大为去北京当酒店管理人员,佟梦实等随袁姗姗南下昆明做空乘,刘芸则带领袁雨萱、高旻睿等回到老家长沙体验了一把巡警的工作。事关学生去留,每一位老师都十分上心,而主场作战的刘芸对学生十分有信心,坚信三人定能做好巡警工作。换上警服、手持警棍,高旻睿和史文祥十分英武帅气,有模有样地在坡子街上巡视起来,引得不少女市民悄悄回望关注。而娇生惯养的上海姑娘袁雨萱显然对这次活动没什么兴趣,低头耷耳地在街上逡巡,毫无警队霸王花的英气。高旻睿远远地看着袁雨萱,不由得担忧起来。

高旻睿助袁雨萱“翘班” 发好人卡感情升温

《一年级》大学季开学近半,学生们的感情也日渐升温,而作为此次职业体验的同行者,袁雨萱和高旻睿自然互相照顾颇多,而且在之前的节目中也大有感情升温之嫌。暧昧互动玩自拍、房顶喝酒互袒心事……这些日积月累的小事都使他俩的感情迅速升温,也为此次的长沙之行做了良好的铺垫。因为此次巡警任务在晚上,而袁雨萱平时很少熬夜,在她得知要晚上巡警时就已经大哭一场,好在刘芸老师和高旻睿的安慰袁雨萱才得以停止哭泣,决定挑战一次真实的巡警生活,好为以后的表演积累真实体验。但是在执行的过程中,袁雨萱的公主病又犯了,“我好困啊,不想巡警了,我想睡觉”,“那你回去睡会儿吧,我帮你巡逻”,暖男高旻睿帮助袁雨萱也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在军训的过程中几乎在濒临底线的在帮助她,高旻睿在军训就已经开始发好人卡,经过快2个月的学习、生活,这次的帮助当然更加义无反顾。

相关阅读
  • 高旻睿生日袁雨萱送手环 深夜聊心事感情升温
  • "一年级"佟梦实表白宋妍霏:我喜欢这样的女孩
  • "芸妈"刘芸开解学生有一套 软硬兼施像带孩子
  • 佟梦实冲动放弃急哭袁姗姗:考虑过我感受吗
  • 袁姗姗请缨做职业体验 变身最美空姐激励学生
  • 90后明星“奶爸”现身 黄子韬体验带娃生活
  • 平安为贫童体验赤脚跑 新歌获选公益骑行主题曲
  • “职男”话题持续升温 粉丝揭银幕之外王耀庆

    • 上一篇:甄子丹出席李小龙纪念活动 曝儿时自制双节棍
      下一篇:李小璐为女儿感到自豪 :甜馨不靠颜值靠性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