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高旻睿生日袁雨萱送手环 深夜聊心事感情升温

时间:2015-12-10 16:0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高旻睿生日袁雨萱送手环 深夜聊心事感情升温

《一年级》大学季自播出以来,高海拔、高颜值、高情商的正式生 高旻睿迅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并且他与同为正式生的上海姑娘袁雨萱之间的关系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两人在前几期节目中,不仅频频互动亲密自拍,还相约楼顶喝酒互吐心事,感情越来越深厚。而在本周节目里,因录制恰逢高旻睿生日,袁雨萱深夜陪伴为其庆生,并赠送精心准备的“手环”,感情进一步升温。

高旻睿生日,袁雨萱含情脉脉赠手环

在上周, “CC” 甜蜜热闹的庆生宴,可谓羡煞旁人。在本周,《一年级》又迎来了“暖男” 高旻睿的生日。而和CC甜蜜幸福的庆祝方式不同,温文尔雅的天秤座男孩高旻睿并没有像CC一样呼朋唤友大“闹”一场,而是选择低调庆生。而众所周知,高旻睿和袁雨萱是大学的酒友,而且一直以来,高旻睿对袁雨萱也颇为照顾。甚至就在上一周《一年级》学生在长沙体验警察职业时,高旻睿还十分暖心地帮助袁雨萱巡逻,两人关系不言而喻。如今,好朋友生日,袁雨萱自然不会忘记为这位好朋友准备惊喜。

因此,深夜安静的校园中,在浪漫月色的映衬下,高旻睿和袁雨萱面对面相望。“哎哟,大的订婚戒指嘛?”在袁雨萱悄悄拿出手环礼物时,高旻睿逗趣地说道。面对高旻睿的调侃,袁雨萱显然有些不好意思,忙回应道“别开玩笑了,我买的这个东西是会给你带来好运的”。 而令据了解,为了给高旻睿挑选到合适的礼物,跑了很多地方的袁雨萱直言“跑吐了”!

感情升温,高旻睿首对袁雨萱谈心事

或许是同为正式生平时接触的机会比较多,再加上被袁雨萱的真诚礼物所感动,因此一向低调的高旻睿首次敞开心扉,和袁雨萱谈起了自己一些往事。“你知道吗?我上学读书都是靠自己做兼职挣钱,在学校周围饭店打工 ,KTV打工,端过盘子扫过地”,高旻睿很信任地对袁雨萱说着自己的故事。到后来,性格相对内向的高旻睿更是十分大方地将自己离异家庭的“小秘密”与袁雨萱分享,并直言“当时只会一个人偷偷地哭,不希望让他们(父母)认为因为他们影响到了我“!当认真地听完高旻睿的话,自幼在温馨家庭长大的袁雨萱不免“心疼”开始心疼起来。因此,在了解高旻睿家中的情况后,袁雨萱更是与他谈起平常会长时间会与父母见面等更加私密的话题。

相关阅读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佟大为回应葛洧吟宋妍霏内讧:她俩天天起腻
  • 邵明明想妈妈暗自落泪 袁姗姗:今天我当你妈
  • 宋妍霏坐冷板凳不泄气 珍惜百分之一替补机会
  • 不会说相声的歌手不是好演员 尹正生日玩爆现场
  • 宋妍霏苦练唱功 逆袭成《如果爱》女一号备选
  • 《如果爱》首轮选角 宋妍霏遗憾落选女主角
  • 宋承宪生日办派对 介绍刘亦菲与好友相识

    • 上一篇:崔恕作品巡展首站将上演 谈创作中的角色扮演
      下一篇:湖北卫视回应刘天佐讨薪事件:不会配合炒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