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周董被女团Tara包围变小公主 孝敏甜赞:萌萌哒

时间:2015-12-07 12:39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周杰伦与T-ara

  周杰伦与T-ara

T-ara孝敏赞杰伦萌萌哒

  T-ara孝敏赞杰伦萌萌哒

  据台湾媒体12月6日报道,“周董”周杰伦写过无数首经典夯曲,不仅在两岸三地拥有高知名度,甚至因为主演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韩成为许多艺人想见一面的天王,他6日赴陆录制节目《最强大脑》,与把他视为偶像的韩团T-ara合作,然而双方的合照随之被曝光后,他双手交叉露站在中间的模样却被笑回“小公举(小公主)出现了”。

  周杰伦6日抵达上海录制节目《最强大脑》,由于事前剧组有放出他将与韩团T-ara合体的消息,晚间便有网友在微博贴出他与6位成员合照的画面,他穿着以黑白花色衬底的外套站在中间,露出亲切笑容被T-ara包围,零违和感的合照引来粉丝调侃。

  除了贴出合照,T-ara成员孝敏也在Instagram贴出她与周杰伦的自拍,感谢对方送上签名CD,并打上中文与周董一起录制节目心情很激动也感到很荣幸,还直赞男方“萌萌哒”。

相关阅读
  • 霍思燕晒与儿子嗯哼玩雪照 网友:好帅萌萌哒
  •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 早年珍贵同台视频曝光 周董刘德华王力宏显青涩
  • 组图:王诗龄身着绿裙似小仙女 变身吃货萌萌哒
  • 蔡依林因侯佩岑被周董狠甩 曾难走出情伤
  • 黄秋生力撑周董发火正常 讨厌别人滋扰扭曲事情
  • 周董昆凌享美食被拍正面合照 或兑现承诺公开受访
  • 周董志玲争议声中获奖 被网友调侃最不给力

    • 上一篇:蒋劲夫戏内戏外遭"捆"绑Play 喊大家看剧救他
      下一篇:宋茜6年前天然美貌曝光 薄唇甜笑融化粉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