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时间:2015-12-28 17:00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赵文卓穿民族服饰萌萌哒 为筹款大秀功夫(图)

昨晚,江苏卫视大型亲子类真人秀《加油小当家》带领全体嘉宾去到了云南大理,明星与萌娃们换上了白族服饰,并学习制作了当地特色美食“一根面”和“鲜花饼”。为完成节目组安排的爱心义卖任务,明星萌娃们分成了两组,拥有最多金勺子的赵文卓女儿小玫瑰获得了优选权,与刘仪伟女儿哎呀、黄健翔女儿茱迪组成红队,并取名为“泰山组合”,“泰山组合”的三位爸爸为了本期的公益基金拼尽全力,又是 “碎碎念”,又是“唱山歌”,赵文卓在义卖环节更是大秀拳法,引得群众们拍手叫好,氛围异常火爆。

功夫巨星赵文卓与女儿小玫瑰自上《小当家》后人气大涨,被网友封为“国民爸爸”。本期节目中,“国民爸爸”赵文卓继续不负众望,与“泰山组合”的另外两位爸爸刘仪伟、黄健翔默契配合。为争取更多的“公益基金”,三位爸爸完全放下偶像包袱,品美食环节纷纷变身“表情帝”,做“鲜花饼”环节又集体变身“山歌教”,与“咆哮教主”马景涛霸气对歌,让现场群众欢声一片。

最终的爱心义卖环节,萌娃们初次体会到了摆摊叫卖的乐趣,而为了义卖筹款取胜,两队不停想出新招数,红队的鲜花饼销路大好甚至供不应求,细心的赵文卓全程不忘提醒队友不断调整“义卖”策略。最后在冲刺的“卖艺阶段”,绿队翁虹王艳表演了双人舞蹈,红队的赵文卓则拿出了“看家本领”应战,赵文卓身着白族服饰为现场群众大秀了一段“太极拳+通背拳”拳法,一招一式都让围观群众们大声拍手叫好,义卖成功现场气氛也达到高潮。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第一次看到赵大侠穿民族服装秀功夫,感觉萌萌哒!”“为了爱心捐款,看得出赵文卓真的是拼了!”

相关阅读
  • 孙俪晒短发红唇照 网友:像邓超男扮女装
  • 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 印小天神cos芈月传桥段 网友笑赞逗比二大叔
  • 佟大为哽咽泪洒舞台 网友:佟老师我们懂你
  • 女追男必读 毛俊杰“大公主”追男秘籍引热议
  • 刘嘉玲晒与飞机合影 网友猜测:是否为私人飞机
  • 江祖平剧组与男友甜蜜视讯 新年遭网友催婚
  • 吕绍聪见爸爸炒菜竟脸红 父子俩画风截然不同

    • 上一篇:娱乐圈迎来鲜肉时代 盘点当下最火鲜肉男神
      下一篇:新娘胡杏儿甜笑晒钻戒 谈造人计划称再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