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西游”人物齐聚西湖跑马拉松 引童年回忆

时间:2015-12-07 22:48来源:红网 www.yunhepan.com

  由浙江卫视、宇佑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原创综艺节目《西游奇遇记》,将于12月12日起,于每周六晚20:20在浙江卫视播出。周迅、岳云鹏、阿雅、金世佳、金星五位固定班底成员将根据《西游记》中唐僧师徒西天取经的路线一路“西游”并经历重重考验。不仅如此,据目前曝光的海报来看,五位嘉宾在节目中担当的角色也分别与《西游记》中的经典人物一一对应,由周迅担当“孙悟空”,岳云鹏对应“猪八戒”、阿雅对应“沙和尚”、金世佳对应“唐僧”、金星则担当“太白金星”。这样的设定一经公布,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网友表示:“本来以为就只是走走西游路,没想到还有角色设定,很期待节目内容会是什么样!”也有网友客观的评价道:“感觉几位嘉宾的形象与各自对应的西游人物都挺符合的,尤其是岳云鹏的猪八戒和金世佳的唐僧。不过有点难以想象阿雅的沙僧会是什么感觉,很期待节目的设置!”

“西游”人物齐聚西湖跑马拉松 引童年回忆

  自《西游记》的故事问世以来,一直在民间广为流传,古今中外也推出过多种多样版本的西游故事。无论是央视版的25集电视连续剧,《大话西游》系列电影,还是各种动画、游戏都已成为人们心中的经典。每一个版本的西游人物形象也被人们所熟记和广泛讨论。第一次以综艺形式出现在观众面前的西游故事会以怎样的形式呈现,几位固定嘉宾又会在节目中塑造怎样的西游人物形象,这都让观众们充满期待。

“西游”人物齐聚西湖跑马拉松 引童年回忆

  12月6日,《西游奇遇记》出品方之一的宇佑传媒为节目预热,在杭州举办了一场以西游为主题的“西游马拉松”活动,在节目中担当“猪八戒”的岳云鹏也现身现场与近千名跑友一同在冬日的西湖边开跑。《西游奇遇记》节目冠名商南方芝麻糊与赞助商东鹏特饮也提供了大量奖品以鼓励和感谢广大跑友的参与。

“西游”人物齐聚西湖跑马拉松 引童年回忆

  由于是西游主题,主办方在活动现场设置了不少西游元素的看板、标识等,同时还有不少跑友以西游经典人物形象出现在了比赛现场。“唐僧”、“八戒”、“悟空”……齐聚西湖跑步的情景让不少人感叹被勾起了儿时记忆,一时间网上也掀起了关于记忆深刻的童年电视剧的讨论。其中以央视版《西游记》呼声最高,不少人表示:“小时候几乎每天都能在各种台看到这部剧,看多了台词都快背下来了。那个时候孙悟空就是男神啊!”、“大概是因为天天看的原因,总感觉这部电视应该有很多集,后来惊讶的发现居然只有25集,感觉自己的世界观都被刷新了!”也有不少人表示,印象最深的是赵雅芝与叶童版的《新白娘子传奇》:“那时候觉得白娘子美疯了!法海把白娘子关在雷峰塔下那里,简直虐哭,现在都觉得记忆深刻。”、“就是因为这部剧知道的杭州,知道的西湖,然后就对杭州特别向往。”因为这一次的“西游马拉松”恰好是在西湖边举行,有不少网友就提议表示:“下一次可以换个路线,绕过雷峰塔,来个白蛇传主题的马拉松。”

相关阅读
  • 冯绍峰《三打》以情动人 谈与白骨精前世今生
  • 岳菁蔚携手黄金搭档汪涵 演绎“西游新传”
  • 岳云鹏领跑"西游马拉松" 坦言胖子长跑不容易
  • 邢菲上综艺反差巨大 获称“最甜美女汉子”
  • 佟大为周末霸屏芒果台 致敬"大话西游"飙演技
  • 刘芸演《大话西游》黑山老妖 扮相吓死宝宝了
  • 刘芸大玩穿越 化身最美黑山老妖“嗜血”人间
  • 还想着TFBOYS是00后专属?事实告诉你大错特错

    • 上一篇:田七赛马场帅气选景 将拍哈苏摄影时尚大片
      下一篇:赵又廷空降北京剪彩 “光合作用”传递正能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