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冯绍峰《三打》以情动人 谈与白骨精前世今生

时间:2016-01-05 10:3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冯绍峰《三打》以情动人 谈与白骨精前世今生

由星皓影业打造,郑保瑞执导,巩俐、郭富城、冯绍峰、小沈阳、罗仲谦、费翔、陈慧琳等联袂主演的3D奇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即将于2016年2月8日猴年初一全国上映。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故事,此前多个版本的西游题材影视层出不穷。无论是翻拍,还是出演该剧的演员都能引起热议。此次《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超一线制作班底、过亿投资,众多实力派的演员的亲情加盟都让观众十分期待。相对老版,作为新版唐僧的扮演者,冯绍峰就坦言,他这一版的唐僧,着重呈现了他的成长经历,不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圣僧形象。而且作为“性情中人”,唐僧与师徒之间,与人、妖相处之间关于情的部分也将表现出来。

无论是无厘头的喜剧电影《大话西游》,还是根据原著改编的古装神话剧《西游记》。一直以来,“老好人”唐僧一直是众多观众心中的人气角色,此番在《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中,新版唐僧由冯绍峰扮演。采访时,冯绍峰就表示,因为唐僧由很多人扮演过,对于自己怎样去重新演绎,对他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挑战:“唐僧是一个挺有意思的角色,因为之前大家也看过其他版本的。所以对于我来说,我该从哪里去着手演,也思考了好久。这一次我在戏里更多是让大家看到了他的完整性,呈现更多的是这个角色的成长经历。而不一出场就让大家立刻想到就只是一个圣僧形象。这样的一个变化,对我来说,觉得也挺有意思的,而且观众在看的时候也会对唐僧有不一样的理解。”

除了摘掉“圣僧”这个标签,作为“性情中人”,唐僧与白骨精之间情感交流的部分也将放大。对此,冯绍峰就直言,不管是对徒弟还是对妖怪,在唐僧的世界里,“情”永远是最真的东西:“其实在原小说里面,唐僧和白骨精之间只是一个正派和反面妖怪的一种对抗,他们是没有太多情感。那这个电影里面就加入了很多他们前世的一些东西,打破了大家想象当中的一个脸谱化的一个反派角色。她身上有很多人性、善良的东西。但是她又很复杂,因为前世遭遇了很多的磨难。唐僧其实很同情她,他跟她绝对不是男女之间的感情,有可能是一种亲情的东西,也有可能就是一种前世今生缘分的存在。”

相关阅读
  • “西游”人物齐聚西湖跑马拉松 引童年回忆
  • 演员张青个人资料,西游记张青图片浏览
  • 贾静雯演太平公主拒与陈红比较 自言更像白骨精

    • 上一篇:《一年级》佟大为掌勺变食神 获陈可辛点赞
      下一篇:吴镇宇与郑中基搞怪合影 被赞“逆生长”(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