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主持人欧弟被曝升级当爸爸 妻子郑云灿产下爱女

时间:2015-12-10 16:32来源:腾讯娱乐 www.yunhepan.com

主持人欧弟被曝升级当爸爸 妻子郑云灿产下爱女

  欧弟与妻子

主持人欧弟被曝升级当爸爸 妻子郑云灿产下爱女

欧弟女儿脚印

12月9日晚,有媒体报道称,主持人欧弟喜获一名爱女,欧弟还在朋友圈报喜,称“JoJo降临”。随后,在关岛的经纪人阿米果也向媒体证实,欧弟女儿已经来报道,并透露欧弟陪老婆在台湾生产,后续坐月子也会留在台湾。欧弟经纪人还在微博上宣布喜讯:“JoJo来了!”

12月9日晚, 欧弟通过其经纪人向腾讯娱乐发来当爸感言:“感谢各位长辈、朋友、媒体及喜爱我的粉丝们的关心,我与妻子的第一个女儿JoJo已于本日晚间6:00左右诞生,体重2875克。太太于早晨时刻,当我还在客厅打着电动的时候,她突然感到有些许不适感,于是我们即刻驱车前往医院准备待产,历经了约12个小时的阵痛,总算是顺利的自然生产。JoJo是上天赐与我与太太最珍贵的礼物,现在我们一家三口非常幸福快乐,希望能将此幸福与大家共享,谢谢。”

去年8月,欧弟与重庆妹子郑元灿在重庆领证结婚,今年5月在捷克举办浪漫婚礼,婚后受访时就表态称希望尽快生个当爸爸。今年6月17日,欧弟透过微博发布一张孕妇B超照片,宣布与妻子造人成功,即将当爹。

彼时,他还幽默表示:“跟老天爷又申请了一个账号,希望我没有的技能,他都能顺利拥有。”刘亦菲、李晨、贾静雯、王祖蓝与“天天兄弟”钱枫等集体道贺,与范冰冰恋情正浓的李晨也调侃其造人神速,欧弟曾回应:“身体好!”有网友称,“恭喜欧弟喜获小公举!”也有称,“祝贺!欧弟当爸爸了!听说是个美丽的小公举!”(文/胡梦莹)

相关阅读
  • 王宝强妻子晒子女照片 网友赞女儿漂亮儿子帅气
  • 憨豆先生捧20岁爱女出道 洒大把钞票铺路
  • 王阳明晒婚纱照告白妻子 女方穿婚纱身材好
  • 印小天爱妻预产期将至 自曝还想生二胎(图)
  • 汪峰再得女儿被吐槽"岳父命" 爱女或入美国籍
  • 刘若英老公为妻子做创意圣诞礼物 造型可爱
  • 陆川晒儿子两个月萌照 心疼妻子胡蝶道"辛苦"
  • 张艺谋儿子为老爸理发 妻子记录温馨瞬间

    • 上一篇:吴佳尼全新写真曝光 甜美笑容展清丽之美
      下一篇:网友最看好的星二代:谁是最强“继承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