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汪峰再得女儿被吐槽"岳父命" 爱女或入美国籍

时间:2015-12-29 13:21来源:《信息时报》 www.yunhepan.com

汪峰再得女儿被吐槽

  章子怡晒牵手照宣布生女

  36岁的章子怡昨日微博公布顺利产女,还精心配上一家三口大手牵小手的家庭合照。三度当爹的汪峰也高兴地转发微博,更表示,“她来了,可爱的小生命。从此尘埃落定,春暖花开……”虽然这是自章子怡怀孕消息传出后,两人首次如此正面又高调地谈及新生女儿,然而这酝酿了许久的“大招”似乎并没有发挥任何效果。昨日章子怡产女一事,不仅很快就在微博热搜“下线”,连三胎三个女儿的汪峰也难免被网友调侃“真真是岳父命啊”,还有网友劝说道,“三个女儿三个妈,汪峰别再换人了。”

  等了很久的喜讯

  章子怡怀孕早已不是新鲜事

  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自曝光伊始就不被大家看好,甚至屡屡成为网上段子。交往1年半后,两人终于在今年修成正果,接连完成两件人生大事。2月份,汪峰豪掷千金为章子怡准备生日派对,并用无人机载着9.15克拉大钻戒向章子怡求婚。不久,网上便传出了两人5月10日在香港注册完婚。求婚、注册动作一个接一个,引起了大家对于章子怡怀孕的猜想。

  只不过,在晒恋情上非常高调的章子怡和汪峰,在孕事上却从头到尾“忌口”。8月份《中国好声音》录制探班,汪峰被正面问及章子怡怀孕一事,他还理直气壮地反问现场记者,“这是谁说的呢,有名字吗?你可以问问他(知情人士),他应该比我清楚。”现在掐指一算,章子怡当时怀孕的时间已经超过不能透露的3个月了,汪峰为什么还要遮遮掩掩?真得问问他本人了。

  男方不认怀孕一事,女方的态度同样也不是很大方。章子怡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参加8月初电影《从天儿降》在京的发布会,当时章子怡挺着“假孕肚”亮相,如今看来此举除了是为了电影宣传,也有可能是为了掩人耳目。那次发布会不久,章子怡就放下手头工作,前往美国专心待产。虽然待产期间,她曾晒过在洛杉矶观看韩国男团BigBang的演唱会,并在后台与成员们合影,还在一些其他类别的宣传视频中出现过,但皆是以上半身出镜,难窥孕肚。12月中有传闻章子怡生了儿子,当时她还在微博贴出狗狗照片反击澄清,“儿咂(子)?只有这个。”

  等了很久的头条

  汪峰又被吐槽“天生岳父命”

  汪峰这一辈子,大概是逃脱不了“头条梗”了。再当爸爸的消息传出后,有网友当即调侃,“都2015年年底了,汪峰终于如愿地上了头条”,随后另有网友立即“纠正”,“产女的是章子怡,所以头条都是章子怡的,没汪峰什么事”。不过,最让人想不到的是,昨日微博上的关注度竟被胡杏儿大婚和邓超刷好评掉粉两件事抢走了风头。

  头条是没有了,但汪峰仍逃脱不了被网友吐槽的命。昨日得知章子怡生的也是女儿之后,网友开始调侃道,“如果女儿是小棉袄的话,那汪峰要热死了吧”。这是因为,情史丰富的汪峰此前曾和齐丹、康作如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个女儿“小苹果”(熙熙)却是和前女友葛荟婕未婚所生,两人分手后闹翻,目前女儿归汪峰抚养;第二个女儿则是和前妻康作如所生,2012年诞生后,隔年双方就离婚。

  等了很久的恭贺

  明星送祝福

  前任来“补刀”

  章子怡公布喜讯后,明星接连在微博为她送上祝福。舒淇率先在微博祝福:“恭喜恭喜,辛苦了伟大的妈咪。”和章子怡合作过多次的王力宏连发3次恭喜,留言:“太好了,恭喜!恭喜!恭喜!祝福!开心!!热烈欢迎你们的宝贝女儿!祝贺你们全家!”李冰冰则写道:“恭喜亲爱的子怡,大手牵小手,幸福到永远!” 杨幂贴上爱心,献上“无限祝福”,姚晨也在微博道贺:“妈妈辛苦,恭喜爸爸!这娃手指头修长,估计长大了不是音乐家,就是舞蹈家呢!”

  但是,从汪峰章子怡晒恩爱起就一直专注“打脸”汪峰的汪峰前任女友葛荟婕,昨日先是在微博摆上一张猫躺在沙发上张大嘴的照片,写道“又是女儿……别再换人了”,并在文中附注叮咛“但是请保护好熙熙(汪峰长女)”。随后她删文,又发了一条,说“如果还要生请把熙熙还给我”。字字带着酸意。截至记者昨日发稿前,葛荟婕又把这条微博删掉,反而转发章子怡的微博,写道“可爱的小生命”。反反复复的举动,让部分网友看不下去,“都已经过去这么久的事了,还要一直拿出来炒?”

  八一八

  汪峰新“小棉袄”将入美籍?

  对第一胎尤为重视的章子怡,早早就前往美国待产,汪峰也在12月临近预产期时赶往美国陪伴爱妻。据悉,此次章子怡产女的医院,是位于美国加州尔湾(Irvine)区的Hoag医院,位处贵价地段,有消息说,小贝和维多利亚的女儿“小七”也是在这间医院出生,可见费用非普通人所能承受。另据知,根据美国法例,只要是在美国领土出世的婴儿,就将自动成为美国公民。所以汪峰这第三个女儿,应该就是美籍。

相关阅读
  • 娱乐圈股市风云:章子怡妈妈身家缩水三千万
  • 汪峰庾澄庆李春波 2015年娱圈宣布喜讯的明星
  • 章子怡喜得小公主 娱乐圈好友影迷组团祝福
  • 葛荟婕谈汪峰:如果让我重新选一次还会选择他
  • 章子怡哥嫂结婚十周年 殷旭秀硕大戒指/图
  • 章子怡生女新闻上“国际头条” 外媒报道大盘点
  • 章子怡晒照宣布产女 李冰冰舒淇王力宏道贺
  • 章子怡怀孕停工被曝损失数千万 汪峰美国陪产

    • 上一篇:颜卓灵化身紫发邪魅BOY 尽展酷帅痞性(图)
      下一篇:窦骁出席《一切都好》首映 变叛逆"创业将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