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王德顺入围有态度人物盛典 标签解读:无龄感

时间:2015-12-18 17:38来源:光明网 www.yunhepan.com

  今年,以80岁高龄走秀中国国际时装周T台的王德顺,让“无龄感”成为年度热词。王德顺身上的那种无龄感态度,也为越来越多的人所追逐。一向支持有态度的网易态度人物盛典,当然不会错过这些态度人物。年终到来,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的网友投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无龄感”就是八组态度人物标签中的一组,王德顺就是其中的候选者之一。

王德顺PK林青霞 今年谁最“无龄感”

  无龄感,并非指外表上的“显年轻”或是“逆生长”。无龄感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生活态度。那些拥有无龄感态度基因的人,一定是有过人生阅历的人。无龄感的生活态度,与金钱名利无关,永远指向生活本身。无论何时,无龄感人群都保有对生活的好奇与热爱,没有那种阅尽千帆的沧桑老态,永远有着年轻的进取心和好奇心,坚持不断向上的生活态度,超越了年龄的限制。无龄感并非70岁依旧貌美如花,而是70岁了还愿意从头开始学习拉丁舞。无龄感,就是这种把70岁过成30岁的心态。生命会衰老,但生活要永葆活力。“无龄感”,忽略年龄的生活着,就像杰克·凯鲁亚克的那句话——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这次入选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无龄感”标签组的明星,有61岁重出江湖的林青霞,有79岁走上T台的王德顺,也有82岁还在巴黎时装周压轴出场的美国超模卡门……五位明星,用他们的态度告诉大家什么叫做无龄感。让我们做逐一解读:

王德顺PK林青霞 今年谁最“无龄感”

  林青霞,是很多人心目中的不老神话。自1994年宣布息影,在告别影坛的日子,她静心写作,出版了多本个人散文集,把平凡普通的日子过得恬淡而丰满。今年,现已年届六十的女神林青霞为了终身坚持的慈善事业复出,所有人都惊叹于她那不加修饰却又不朽的美丽。

  王德顺是无龄感生活的坚决贯彻者。60岁走进演艺圈,67岁拍第一部动作电影,79岁他走上T台火爆全场。在鲜肉横行的世界里,王德顺这个老型男,反倒站在了潮流前线,这正是一种忽视年龄界限的年轻。80岁的他,每天还在健身房做两个小时的健身,包括游泳、滑冰、举重……岁数对他来说只是个数字,在他的身上我们无法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如果你觉得79岁是高龄,那在82岁还作为巴黎时装周压轴出场的美国著名超模卡门,就算是无龄感的传奇了。她是当今世界T台上最年长的模特,岁月却从未阻挡她在时尚路上前行。今年已经84岁的她,身材依旧超好,至今依然是各大品牌的宠儿。卡门·戴尔的那种凌厉又优雅的女王气质依然显露无疑,令人折服。

  另外两位入选“无龄感”标签组的明星还有紫霞仙子朱茵和时装界的最潮大叔Nick Wooster。朱茵被称为娱乐圈的“性感女神”,但她同时又俏皮、可爱。从独自在娱乐圈打拼到收获爱情和女儿,朱茵一直保持着一份她独有的单纯、善良和开朗。Nick被评为“世界上最会穿衣服的男人”,不仅是买手界的元老,其经典隽永、腔调十足的个人着装风格,更让他成为街拍界的大神,四大时装周的明星,Nick Wooster向来是街拍摄影师们的最爱。

  这些闪耀着的无龄感明星,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他们的形象和作品,这种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本身,才是最大的意义。让人们相信,只要秉持对美好的追求,无论任何年龄,都能体会到人生的乐趣。

  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以汇聚行业先锋、洞察人物态度、激发大众思考为目标,汇聚了娱乐、时尚、商业等多领域的明星大咖,包括胡歌、杨幂、林青霞、吴亦凡、王石等都是本年度态度人物的候选者。今年网易特别遴选8个最具年度代表性的热门词汇,作为态度标签,除了“无龄感”以外,还包括“敢zuo敢乐”、“拼”、“逆袭”、“有范儿”、“任性”、“不妥协”、“犀利”,分别代表了时下网友们最鲜明的态度。

  目前活动正处在网友投票阶段,到12月29日之前,网友都有机会为自己心目中的态度代言人投上一票。本次活动的举办地依旧在北京的万事达中心,并得到了网易品牌战略合作伙伴vivo也对有态度人物盛典提供了大力支持。届时八大态度人物的最终获奖人,将会在30日举行的有态度人物盛典颁奖礼上领取荣誉。

相关阅读
  • 杨幂遮半边脸称依然是美女 网友:这自恋给满分
  • 海清获封"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公开回应怀孕传闻
  • Baby晓明齐获“微博之夜”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 揭胡歌4段感情:对薛佳凝愧疚 积极保护新女友
  • 昆凌晒女儿睡颜睫毛逆天 祝福新年平安快乐
  • 最有态度体坛新榜样宁泽涛个人官网落户网易
  • 做小爷不做鲜肉 吴亦凡获封最有态度银幕偶像
  • 胡歌帅气亮相有态度盛典 实力诠释“不妥协”

    • 上一篇:吴亦凡陈伟霆角逐“时尚界奥斯卡”男神奖
      下一篇:随性宋佳:我把认真全部留在了演戏上(图)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