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海清获封"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公开回应怀孕传闻

时间:2016-01-08 13:04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海清获封

海清获封

海清获封

1月7日晚,2015年微博之夜盛典在京举行,当晚的压轴大奖“年度卓越公益人物”由海清、黄晓明、杨颖、李晨共同获得,并一起作为“星光公益联盟推广大使”共同开启“爱的星光”公益项目。

海清:从一名义工开始做公益

近日,联合国亲善大使海清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向世界传递出中国的正能量。当被问及为什么喜欢做公益时,海清表示,自己只是碰巧做了,最早的发心就是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去做义工。

近年来,海清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不仅在国内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还曾作为全球乐施会大使到达非洲德班、肯尼亚和巴西里约热内卢参加联合国可持续发展大会,并作为唯一的亚洲女性代表上台演讲,积极呼吁可持续发展理念,宣传低碳环保;倡导消除性别歧视、维护妇女权益;关注青少年的性健康教育问题以及救助孤儿等项目。

海清:二胎计划顺其自然

之前有网友爆料海清怀上了二胎,海清笑着回应:应该是照片的角度问题。当被问到是否有生二胎的计划时,海清称:要顺其自然。

相关阅读
  • 佟大为回应葛洧吟宋妍霏内讧:她俩天天起腻
  • 大公主毛俊杰幽默回应网友“约酒”:喝不动了
  • 宇宙少女12位成员全部公开 进入出道前最后准备
  • 谢娜美国见馄饨要吃两碗 网友:怀孕胃口变大?
  • 张涵予8小时特效化装无怨言 获赞塑造能力强
  • 章子怡怀孕停工被曝损失数千万 汪峰美国陪产
  • 崔始源入伍前尴尬回应恋情 两人分手早有前兆
  • 伊能静素颜现身 身材变圆润巧妙遮肚(图)

    • 上一篇: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下一篇:冯小刚24岁女儿近照曝光 清秀搞怪活泼开朗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