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践行“一杯子”公益约定 马可暖心视频送祝福

时间:2015-12-23 15:05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践行“一杯子”公益约定 马可暖心视频送祝福

日前,由桂格燕麦携手春晖博爱儿童救助公益基金会(简称“春晖博爱”)共同发起的“桂格醇香暖童心,一杯子早餐约定”公益行动在合肥市福利院开启了温暖失亲儿童的探访活动。作为桂格首批志愿者之一的影视演员马可,虽因工作未能来到现场,但贴心的他也通过一段视频向孩子们传递了自己的关怀与祝福。

当日,“春晖博爱”从前期报名的上万名志愿者中,甄选出5名志愿者代表,与春晖博爱工作人员共同前往合肥省儿童福利院探访失亲儿童,并做客春晖家庭。此次“一杯子早餐约定”公益行动吸引了众多爱心志愿者的参与,就连新晋男神马可也在第一时间向失亲的阳光天使们许下一杯子的约定。虽然探访活动当天马可因工作无法亲临现场,但充满爱心的他早在探访活动之前就已率先抽出时间邀约春晖家庭做客,进行亲密互动,更亲手为孩子送上燕麦早餐,送上最暖心的关怀。活动当天,马可也以一段暖心视频向孩子们传递出了自己的祝福,他说:“感谢‘春晖博爱’创造这次机会,虽然不能亲手将礼物送到每一个人手中。但希望你们知道,你们的成长之路并不孤单,你们的快乐成长就是我最大的圣诞愿望,我们要阳光约定一辈子,健康快乐一辈子!”

相关阅读
  • 陈坤行走群像纪录片发布 首次曝光诸多波折
  • 胡歌重返上戏录"一年级" 集体朗诵谦虚站末位
  • 马可成公益志愿者 冬日为失亲儿童送温暖(图)
  • 吕夏葳谴责狗贩血腥屠宰 愿做志愿者收养流浪狗
  • 居文沛携英壮倾情主持 文艺志愿者江西慰问演出

    • 上一篇:《如梦之梦》将演 “文艺女神”谭卓三度如梦
      下一篇:任重晒与姚笛合影 女方比剪刀手卖萌气色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