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陈坤行走群像纪录片发布 首次曝光诸多波折

时间:2016-01-11 19:47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陈坤行走群像纪录片发布 首次曝光诸多波折

陈坤行走群像纪录片发布 首次曝光诸多波折

陈坤行走群像纪录片发布 首次曝光诸多波折

陈坤自2011年发起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至今已经五年。常有人问行走的力量是什么?止语行走的情况究竟是怎样的?今日,行走的力量发布2015年纪录片《行走群像》,展示了陈坤与嘉宾张晓晨、白举纲带领22位志愿者在云南香格里拉止语行走的真实情况。

纪录片凝结酸甜苦辣,首次曝光行走诸多波折

22位个性迥异的志愿者在短时间内互相熟悉,同甘共苦,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体验。从未出发前的好奇,遇到困难时的犹豫、恐慌甚至退却,到抵达终点的释怀,纪录片首次曝光了他们在香格里拉一路行走的诸多波折,也明显感受到了每个人上山前与下山后的心态变化。

荣耀产品设计师王旭东在路中走路分神,不小心滑下山坡,虽然立马被旁边的向导拉了上来,但王旭东说,这对他来说是一种教训,要用心走每一步,不能心有旁骛。志愿者陈力参加的第一天就叫嚷着要回家,但总走在最后的他竟咬牙坚持完全程,并在后期走在了队伍的前面,他说我就听坤哥的,什么都不想,就是走。而与他一样体能较差的黄昱舟却走了更多弯路,因为第一天走得太慢怕拖后腿,第二天他不顾队伍独自出发,工作人员几经周折把他寻回,虚惊一场。陈坤即刻跟大家强调安全问题,并耐心解释说:行走不是竞技,重要的是过程中自己内心的变化。

队伍前进两天后,他们遇到了未曾想到的“旧相识”——两位此时本该回到家中的淘汰志愿者独自留在云南转山,撞上了行走队伍。陈坤当即坚持安排工作人员一路护送他们下山。陈坤说,行走是一份契约,我要负责到底。即便没有参与全程,只要领悟行走精神并坚持做这样的训练,就已经是行者。

陈坤组织围炉夜话,志愿者分享行走身心变化

2015年的行走路程直线攀爬高度近2000米,是难度较高的一年。加之云南雨季,道路逆泥泞不堪,夹杂疲累、挫败的路途令人生畏。第三天队伍行至4000多米的那古崩顶,一路一直向上攀爬,志愿者铁阳说,新鲜和好奇褪去后,这一天考验的是意志,今早出发时心情很沮丧。与她有同样的体会的还有出现高原反应的志愿者马天麟,身体不适无疑让这一天的登顶之旅格外艰难。

但当大家达到山顶身处云雾中,仿佛伸手就能够到太阳时,那些困苦已经烟消云散。马天麟在伙伴们的照顾下有所好转,铁阳则发现了支撑自己新的力量:跟自己较劲。一直很有意志力地去跟自己较劲,才能给生活不停注入持续不断的生命力。

一有时间陈坤便组织大家围炉夜话,聊聊创作,谈谈行走的经验体会,每次都意犹未尽。陈坤发现,大家虽然年纪有别,职业不同,却有着相似的困惑和焦虑。对此他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希望弟弟妹妹少走些弯路。他说,暂时忘掉你们的创作,先关注自己,只有认清了自己,其他的事情才能清晰。

行走将举办系列跨界活动,持续助力青年原创

陈坤在纪录片中说:行走不是我教的,出生你就会,内心安静不是我教的,你原本就会,行走的力量是一种方法,提供给你另一种可能。2016年,行走的力量将有更多可能性,在传播行走精神的同时持续“青年梦想计划”,希望能够更切实地为正在坚持原创梦想的年轻人注入力量。

香格里拉行走已经结束,但变化的种子已经悄悄在每个人心里生根。白举纲行走后录制了第一首自己乐队的歌曲《圈儿》,传达出了他的行走心情;张晓晨也写下了自己的行走感悟;志愿者铁阳和孟洋洋结合擅长的音乐与设计,跨界合作声波项目,并将发表于1月发行的行走的力量特刊《归零》一书中。

据悉,行走的力量将于2016年举办系列文化跨界活动,为原创青年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进行交流和创作,通过身体力行的方式推动青年文化,希望更多人坚持。

相关阅读
  • 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 董子健亮相微博之夜 获封年度电影新力量(图)
  • 胡歌重返上戏录"一年级" 集体朗诵谦虚站末位
  • 完美公益影像节盛大开幕 众星齐聚传递爱的力量
  • 践行“一杯子”公益约定 马可暖心视频送祝福
  • 马可成公益志愿者 冬日为失亲儿童送温暖(图)
  • 江疏影亮相时尚影展 尽显新生代摩登力量
  • 图:何晟铭亮相影像展 打造中国摩登新力量

    • 上一篇:高晓攀北京春晚携手神秘女星 谱写“暖冬恋歌”
      下一篇:孟非得知主持人考试成绩 自封低调学霸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