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郑恺助力DoNews颁奖盛典 或做客《男模中国》

时间:2015-12-23 15:13来源:中国网 www.yunhepan.com

郑恺助力DoNews颁奖盛典 或做客《男模中国》

  12月22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5DoNews第六届互联网行业牛耳奖颁奖盛典落下帷幕。盛典现场有包括多牛传媒董事长王乐、多牛传媒CEO姜楠、北京伟创星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华男模网创始人/《男模中国》制作人张伟、人人集团董事长陈一舟、演员郑恺、演员白雨、电子唱作人尚雯婕、演员余少群、歌手沙宝亮、星座女神莫小棋等行业精英和演艺圈明星到场。

  中华男模网《男模中国》节目外景主持人马英伦对现场明星嘉宾进行了采访,郑恺及众多明星均表示支持男士时尚产业,有机会会参与《男模中国》节目的现场录制。

《男模中国》栏目由北京伟创星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中华男模网出品制作;打造中国高端原创男模时尚节目。节目邀请国内外时尚精英,男模大咖,新锐男模等重磅嘉宾;立于时尚热点,男模关注,引领时尚潮流,用男模独特的魅力,全方位、多角度的解读时尚,与所有男士品牌无缝对接,展现多维的男性品牌的影响力。

相关阅读
  •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 李玲玉郑恺助阵开幕式 靓丽出席吸睛(图)
  • 郑恺现身颁奖盛典 斩获互联网年度跨界人物奖
  • 孙志翔亮相颁奖盛典 英伦风尽展熟男魅力(图)
  • 郑恺化身圣诞玫瑰特使 怀抱鲜花绅士帅气(图)
  • 郑恺获封“最受欢迎男艺人” 回应发飙传闻
  • 郑恺喜欢“头脑风暴” 创业不想涉猎太广(图)
  •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揭晓 郑恺获最受瞩目男演员

    • 上一篇:张俪《亲爱的,对不起》杀青 朱镇模相拥泪崩
      下一篇:韩红再探望援贵救助患者 祝康复能造福社会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