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小胖妈妈"疑"缩水"

时间:2016-01-11 20:1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梅婷亮相北电颁奖盛典

1月9日,刚刚荣膺飞天奖最优秀女演员奖的著名演员梅婷,受邀参加2015年度北京电影学院“学院奖”短篇大赛颁奖盛典(简称:CSFAA)。当晚,梅婷身着一袭灰色大气休闲套装,围巾搭配画龙点睛,干净利落不失庄重,举手投足间彰显雍容大气。上周还自嘲“小胖妈妈”的梅婷瘦身速度惊人,引来媒体频频讨教瘦身心得。

摘得“飞天”桂冠之后面对众多邀约,梅婷此番参加颁奖典礼可谓首度公开亮相,据悉选择CSFAA也是旨在与更多优秀的影视从业者共同进步,为观众奉上精益求精的作品。当天活动中,获奖者在接过梅婷颁发的证书时激动感言:能由梅婷这么优秀的影视工作者为自己颁奖特别荣幸,期待她之后的每一部优秀作品,更希望有朝一日能由梅婷和丈夫——金马奖最佳摄影获得者曾剑——这对业内翘楚夫妻一同为自己颁奖。

相关阅读
  • 陈坤出席福布斯原创文学榜 "寻龙诀"剧本获奖
  • 孟广美花朵礼服绽放盛典 美颜清新气质获赞
  • 秋瓷炫获韩国TOP STAR赏人气大奖(图)
  • 郑恺现身颁奖盛典 斩获互联网年度跨界人物奖
  • 郑恺助力DoNews颁奖盛典 或做客《男模中国》
  • "相对凡人"小人物聚焦大时代 徐锦江现身颁奖
  • 肖茵长裙惊艳红毯 微电影节颁奖最佳作品奖
  • 王德顺入围有态度人物盛典 标签解读:无龄感

    • 上一篇:霍汶希斩获“年度综艺节目制片人奖”(图)
      下一篇:黄志忠赴韩录《一年级》 街头被认出叫"欧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