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粉丝探班魏千翔 互赠礼物上演“爱的抱抱”

时间:2015-12-28 16:43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粉丝探班魏千翔 互赠礼物上演“爱的抱抱”

粉丝探班魏千翔 互赠礼物上演“爱的抱抱”

由人气小生魏千翔主演的电视剧《角力之城》目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由于恰逢“双旦”节日,又是在魏千翔的家乡上海拍戏,经过经纪公司和剧组的沟通安排,贴心的粉丝们在昨日(12月27日)为魏千翔举办了一场“秘密之约”的探班活动,与偶像一起共同庆祝,感受节日氛围。现场,魏千翔更是展现“实力暖男”特质,不仅满足粉丝各种拍照需求,而且还贴心一一为粉丝准备了“秘密之礼”,引得现场粉丝少女心炸裂,纷纷表示“被迷翻”!

虽然现在的上海有些寒冷,剧组拍摄地又远在松江车墩,但粉丝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在探班活动当天,几位负责的粉丝早早的便来到现场布置场地,摆放早已准备好的鲜花、蛋糕、圣诞礼物以及给剧组工作人员的“暖心”应援。而暖男力Max的魏千翔为了感谢粉丝远道而来的祝福,化身许愿“男神”,现场一一满足粉丝心愿。不仅现场签发写真,满足粉丝一同自拍合照的心愿;更是与粉丝互换礼物,还将自己最喜欢的一顶帽子作为抽奖大礼赠予现场幸运粉丝。

由于赶拍摄进度,当天的整个探班活动在剧组的拍摄间隙中进行。到场的粉丝们也十分配合剧组的拍摄环境,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对于粉丝们的理解和支持,魏千翔也十分感谢。当有粉丝提出要拥抱一下时,随和的魏千翔当即同意,和女粉丝上演“爱的抱抱”,一下点燃现场气氛。不过,因为心疼粉丝为自己买礼物破费,魏千翔在现场也多次表示,“有你们的陪伴就很好,以后来看看我就好,礼物就不要再买了”

探班结束后,粉丝们纷纷将现场照片和视频上传贴吧、微博等社交平台,网友反应热烈,纷纷留言表示被魏千翔“暖到”。“除了帅气,我们的千翔真是暖暖的,给每个千层雪发放礼物,单独合影,聊天,签名……一样都不少啊”,“侧脸无敌!!!希望以后这样的机会还有越来越多!希望千翔发展的越来越好”。

相关阅读
  • 褚海辰三赴雅安灾区慰问 为孩子带去新年礼物
  • 遗传成龙基因?小龙女圣诞礼物是狙击枪
  • 刘若英老公为妻子做创意圣诞礼物 造型可爱
  • 张庭儿子扮圣诞老人送礼物 模样乖巧惹人爱
  • 圣诞节送什么礼物?看范冰冰蔡康永收过啥
  • 蔡依林锦荣香港约会 甜蜜上演最萌身高差
  • 黄宗泽35岁生日大方晒肌肉 祝福送父母
  • 高旻睿生日袁雨萱送手环 深夜聊心事感情升温

    • 上一篇:吴诗曼红毯造型萝莉可爱 青春活力抢镜(图)
      下一篇:小正太梁国豪代言潮牌服饰 片场秀自拍遭曝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