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张涵予8小时特效化装无怨言 获赞塑造能力强

时间:2015-12-29 18:12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张涵予8小时特效化装无怨言 获赞塑造能力强

张涵予8小时特效化装无怨言 获赞塑造能力强

张涵予8小时特效化装无怨言 获赞塑造能力强

电影《老炮儿》由于良好的口碑,票房持续升温,截至12月28日上午,单日票房已超过风头正劲的《寻龙诀》,票房逼近3亿。

值得一提的是,硬汉英雄张涵予在剧中全程携带特效妆容,他不仅要承受着假体肌肉带来的不自然困扰,更是增加了张涵予的身体负担,因透气性差,给皮肤带来很多伤害。整个化妆和卸妆的过程就需要8小时之久。张涵予承受长时间特效假肌的负担,只为完美诠释角色“闷三儿”身为“老炮儿”的岁月痕迹,并带给观众最好的视觉效果。

揭秘:

张涵予为《老炮儿》特效站立7小时

据悉,张涵予虽然长年锻炼,身形与肌肉保持很好,但为了增加视觉效果,体现闷三儿作为老炮儿的经历,需要进一步为张涵予量身定做符合肌肉感的伤疤,完成全身润色。全部上半身取模一共两个小时,在这两个小时里,涵予老师要全程站立,并且保持直立的身形不能有一点点的活动,过程相当艰苦。而身体被固化的同时还要拍摄打戏和大量文戏。每次上装需要张涵予消耗7个小时,所有边缘都要毫无痕迹,卸妆还需要 2 个小时,而耗在特效化妆上的时间就要8小时。影片中有一场戏是张涵予、冯小刚与吴亦凡对阵,张涵予赤裸上身、手握双刀,满布伤疤的腱子肉一经亮相,便使观众荷尔蒙激增、肾上腺激素狂飚。早在去年圣诞上映的电影《智取威虎山》中,张涵予所饰演的杨子荣,就被媒体赞誉为中国男人美学典范。此次为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好的视觉体验,张涵予再次挑战自我超越极限。

回应:

管虎为张涵予鸣不平: 刀疤是“闷三儿”必需品

昨日,导演管虎也针对张涵予特效刀疤对媒体做出回应,称:“闷三儿身上的肌肉与刀疤,是从年轻到老年时混江湖的岁月痕迹,那些留在身上的刀疤是闷三儿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管虎也表示除了肌肉外,张涵予塑造角色的能力也是国内顶级演员的水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张涵予近年出演的宋江、杨子荣、周一桐(《厨子戏子痞子》)等多个性格迥异的经典角色,每一次都可以恰如其分的完成,完全没有违和感。

相关阅读
  • 王宝强现身变"话唠" 谢娜跪求给个说话机会
  • 陈坤化身"八亿哥" 寻龙圣诞趴体现场"求婚"
  • 黄宗泽35岁生日大方晒肌肉 祝福送父母
  • 周韦彤时尚大片曝光 面具肌肉男簇拥显女王范
  • 黄渤受访谈人生 做“天下第四”是最大理想
  • 张艺兴《前任2》首映提囧事呆萌 粉丝帮解围
  • 朱利亚诺·斯特勒 九岁肌肉猛男朱利亚诺·斯特勒照片简介
  • 何润东抱怨当肌肉男很无趣 陆毅再不当白马王子

    • 上一篇:2015世界最美脸孔 柳岩入围范冰冰遗憾落榜
      下一篇:栗坤年终赶场忙主持活动接不停 亲和朴实魅力足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