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2015世界最美脸孔 柳岩入围范冰冰遗憾落榜

时间:2015-12-29 18:11来源:北青网 www.yunhepan.com

2015世界最美脸孔 柳岩入围范冰冰遗憾落榜

  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排行榜再更新!

  日前,由国外知名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制作的“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 OF 2015”(2015世界最美面孔100人)榜单火热出炉,柳岩首次入榜。

  柳岩,中国内地主持、演员和歌手,因为衣着十分性感与亮丽外表受到瞩目,过去曾担任女主播,常以性感的穿着亮相吸引媒体,成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

  此次榜单中,韩国女星NANA连续两年登顶,而中国女星则有四人入榜,分别是朱珠(26名)、SNH48成员鞠婧祎(53名)、刘亦菲(77名)、柳岩(89名)。而去年排行66位的范冰冰今年则无缘榜单。

  话说 TC Candler每年都会公布世界最美脸孔100人票选,入围的都是在各国很有知名度的歌手、演员、超模等女星,中国入榜过的女星有周迅、大S、范冰冰等人。柳岩入围此次榜单,由此可见她深厚的观众基础与资深的知名度。

  柳岩在圈内素来以勤奋努力为人称道,不论参加任何节目都十分拼命,小编印象最深的是她在《奔跑吧兄弟》第三季中过索桥的那一段,向来就拼的她更是化身“拼命三娘”,死死扒在绳索上,真真吓人。而成为威古氏太阳镜的形象代言人后,柳岩对自己形象更为在意,她希望观众不仅仅注意到她的身材和事业线,更能多多关注她的作品。她希望用自己的努力和真诚继续打动观众,继续做一个敢说敢做的真女人。

相关阅读
  • 范冰冰曝曾邀小S演"萧才人" 可惜对方太忙
  • 范冰冰生病仍无法说话 晒自拍抿嘴模样可怜
  • 李晨紧搂范冰冰不撒手 王祖蓝求抱被瞪走
  • 范冰冰晒自拍报平安 嘟嘴卖萌神情疲惫(图)
  • 李晟白百何石天琦柳岩 在影视剧里惊艳的女星
  • 《带着爸妈去旅行2》将播柳岩谢依霖孙坚助阵
  • 范冰冰登封意大利权威报刊 获评"中国成功典范"
  • 李晨范冰冰坐飞机 女方读报男方看手机/图

    • 上一篇:宋承宪生日办派对 介绍刘亦菲与好友相识
      下一篇:张涵予8小时特效化装无怨言 获赞塑造能力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