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明明个人魅力征服陈可辛:你很会演戏(图)

时间:2016-01-02 14:2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明明个人魅力征服陈可辛:你很会演戏(图)

一部剧当中最吸睛的自然是男女主角,但不可否认某些“绿叶”角色演绎出彩、直入人心,甚至抢了主角的风头。在颜值爆表的上戏表演实验班中,邵明明就是一个这样的存在,本周《一年级》大学季将排演音乐剧《如果爱》,百老汇老牌演员朱峰任导演,邵明明凭借自身独特的个人魅力受其青睐,顺利摘得“制片人”一角,也因他的表演出彩,直至最后一场角色竞选也无人敢踢馆。

邵明明魔性魅力搞定导演 朱峰授其“曾志伟”一角

仅凭第一眼就让导演记住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一年级》大学季里的邵明明则总能做到这一点。上周《温暖的弦》和《唐人街探案2》两部大戏来班上选角,邵明明以天生的喜感进入《唐人街探案2》的最终角逐,又在《温暖的弦》面试中被贾乃亮说是“第一眼就喜欢”,尽管他不具男主角的“霸道总裁”气质,乃爸还是愿意“为你写一条戏”。如此有“导演缘”的邵明明在音乐剧《如果爱》的选角中再次征服导演,“自曝初吻”一环中,导演朱峰见识到了明明所特有的“魔性羞涩”,目不转睛;在考验舞蹈和唱功的时候,两者皆不拔尖的邵明明发挥了“活力明”的热情本质,凡事都重在参与。就这样,有着多年百老汇演员经验的导演朱峰给邵明明定下“制片人”一角,即原版中曾志伟所饰演的角色。作为一场情感大戏中所必不可少的“调剂因子”,朱峰导演认为一向是集体中“气氛担当”的他必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两轮竞选无人敢踢馆 陈可辛评邵明明:你会演戏

虽然有了导演的青睐,但此次选角是相当公平的设置了两轮踢馆赛,邵明明如果表现不到位仍有可能无缘“制片人”。《如果爱》里“孙纳”和“林见东”爱恨纠缠剧烈,“制片人”的油滑、势力嵌在其中反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邵明明的本色出演,让观看的老师都高度集中,刘芸边看边与身边的佟大为说道:“你看明明多能抢戏。”在定角终选中,绍明明的出场是在一段开场舞后,是除舞蹈演员外第一个上台表演的演员,他一开腔就以“制片人”怪异的语调将人吸引了过去,代入整场戏份中。吸睛的表现让突然现身终选的神秘评委陈可辛导演都评价道:“你是会演戏的。”直至最后,仍无人敢来踢馆“制片人”这个角色,而邵明明则以一致好评的演出顺利成章的将其收入囊中。

相关阅读
  • 《一年级》佟大为掌勺变食神 获陈可辛点赞
  • 严敏求周迅刘涛 荣获“中国电视好演员”称号
  • 邢菲演技外貌获陈可辛夸赞 角逐女一还差唱功
  • 陈可辛被曝4000万出售美国豪宅 年赚600万
  • 随性宋佳:我把认真全部留在了演戏上(图)
  • 横漂感悟演戏不易 佟梦实:错失多好的机会
  • 佟梦实演戏难过美人关 多情怕爱上女主角(图)
  • 冯小刚获金马奖影帝提名:都干导演我来演戏

    • 上一篇:林志颖晒深夜喂娃照 网友赞“实力奶爸”
      下一篇:邢菲演技外貌获陈可辛夸赞 角逐女一还差唱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