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邢菲演技外貌获陈可辛夸赞 角逐女一还差唱功

时间:2016-01-02 14:2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邢菲演技外貌获陈可辛夸赞 角逐女一还差唱功

《一年级》大学季年度收官大戏《如果爱》即将进行全国公演,而选角彩排阶段,这部音乐剧的女一之争就已赚足了眼球。经过初试和踢馆两轮筛选,宋妍霏、葛洧吟将在决赛中上演终极PK。但据节目组工作人员爆料,其实电影版导演陈可辛属意的女一既非CC也不是葛洧吟,而是邻家女孩邢菲。决赛之时,陈可辛大驾光临,外貌与演技并重的邢菲一眼就被相中。可惜最终还是败在了唱功上,只能感叹邢菲与女一无缘。

《如果爱》终选杀出“黑马”,邢菲演技外貌获陈可辛夸赞

为了当上《如果爱》的女主角,宋妍霏和葛洧吟已经初选和踢馆中“斗”得天翻地覆。因此,最后一轮PK也被看成两人的终极一战,其他女生基本属于陪跑。再加上有陈可辛亲临指导,而使得这场比赛的火药味更加浓烈。岂料在此过程中,邢菲的表现却意外吸引了陈可辛的眼球。邢菲表演了女主角孙纳成名前的一个生活片段,陈可辛认为邢菲灵动的气质跟孙纳非常贴合,清纯的外貌跟清新自然的演技更大获赞赏。当得知邢菲只是群舞备选之一时,陈可辛十分错愕。其实导演并非看不到邢菲的可塑性,只是音乐剧太考验唱功,而邢菲的唱功比CC恐怕还要略逊一筹。

唱功欠佳邢菲角逐女一失败,或成女配首选

听完导演的解释后,陈可辛把邢菲叫到了后台,并让她试唱了一个唱段。就像其本人一样,邢菲的声音清澈有余但感情不足。而《如果爱》的女主角孙纳经历了从单纯幼稚到成熟世故两个阶段,且唱歌部分几乎都是在下半场完成的,以邢菲的唱功根本撑不起女主的重任。而其对首支单曲《我的一年级》的诠释,也被指像童声。对邢菲的失败,陈可辛感动十分惋惜。即便如此,陈导依然认为邢菲角逐女二不成问题。据导演安排,孙纳一角被分为两部分进行选拔。成名后孙纳为女一,成名前的“老孙”即是女二,其实都是一个角色,只是戏份不同罢了。当不成女主不要紧,退而求其次也很明智。终极PK蓄势待发,邢菲加油!

相关阅读
  • 宋妍霏苦练唱功 逆袭成《如果爱》女一号备选
  • 吴亦凡陈伟霆角逐“时尚界奥斯卡”男神奖
  • 贾乃亮晒甜馨视频大秀唱功 网友:馨爷太可爱
  • 第52届金马奖今晚揭晓 冯小刚邓超角逐影帝
  • 林嘉欣谈角逐金马:战衣已选好 露得不多
  • 春晚音响师不愿背黑锅 直指王菲唱功有问题

    • 上一篇:明明个人魅力征服陈可辛:你很会演戏(图)
      下一篇:邓超跨年夜动作太大致裤裆裂开 夹裆完成表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