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邓超跨年夜动作太大致裤裆裂开 夹裆完成表演

时间:2016-01-02 14:31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邓超微博截图

  邓超微博截图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1月1日报道,大陆演员邓超和老婆孙俪接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女,一家4口相当幸福,经常在微博放闪。他最近不仅担任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的主持人兼队长外,还演出多部电影,名气直直升。他31日到浙江卫视参加跨年晚会,裤档却意外破了,引起粉丝笑翻。

  邓超跨年夜和《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一起到浙江卫视表演,但他独唱个人曲《娘娘我错了》的时候,裤档却意外裂了,他无奈在微博发文表示“一直夹着裤裆唱完这首歌,对于一个跳唱界的灵魂歌王,我耿耿于怀很久很久很久!”发文一出,立刻引起粉丝笑翻表示“其实你不说我们根本不知道!”

  由于邓超不是第1次裤裆裂开,日前他在节目上大秀钢管舞,贴着钢管又上又下忘情地扭腰摆臀时,裤裆就因此爆裂过1次,31日跨年夜又再度因为开场动作太大导致裤裆破裂,掀起讨论。

相关阅读
  • 王千源霸气亮相 获“年度最美表演”
  • 众星看Bigbang表演犯花痴 偶像包袱都不要了
  • 古天乐连续第3年成港星“吸金王” 挣逾4亿港元
  • 松明加盟跨年 联手陈思诚王宝强探秘心理术
  • 陈坤受访剧透“求婚” 舒淇的反应让我落泪
  • 《一年级》胡军魔鬼教学法 打造最牛表演课
  • 《一年级》胡军榔头教学 "军忠‘组合严值升级
  • 陈明受邀“大地飞歌” 助表演者奇迹发声

    • 上一篇:邢菲演技外貌获陈可辛夸赞 角逐女一还差唱功
      下一篇:谢娜美国见馄饨要吃两碗 网友:怀孕胃口变大?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