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老炮儿》逆袭 弹球儿刘云龙被赞小小炮儿

时间:2016-01-04 12:30来源:网易娱乐 www.yunhepan.com

《老炮儿》逆袭 弹球儿刘云龙被赞小小炮儿

《老炮儿》逆袭 弹球儿刘云龙被赞小小炮儿

《老炮儿》逆袭 弹球儿刘云龙被赞小小炮儿

  近日,由著名导演管虎执导,冯小刚、张涵予、李易峰、吴亦凡、许晴、刘桦、于和伟、梁静、白举纲、连奕名等主演,刘云龙参演的动作电影《老炮儿》在诸多大片夹击的情况下票房逆袭,成为了票房黑马,用口碑打造票房传奇的《老炮儿》也让该影片中的多个角色迅速蹿红,并引发了业内外人士的热烈讨论,而弹球儿的扮演者刘云龙凭借精湛的演技,也让弹球儿这个角色走进了许多人心中,被王中磊及管虎导演赞为“小小炮儿”。

  电影《老炮儿》的走红离不开影迷们的支持,当然这部电影的好内容也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如今《老炮儿》电影票房已经破7亿,可以说是一部口碑佳作,排片量也逐渐上升,无论是冯小刚导演所饰演的六爷,还是张涵予所饰演的闷三儿,都代表着一股正义之气,而弹球儿虽然年龄比较小,但是骨子里的那股正气却让影迷们看的非常过瘾,王中磊先生及管虎导演也在微博表示:弹球儿这孩子其实也是小小炮儿,可以见得弹球儿这个角色在《老炮儿》中的重要性,因此弹球儿也成为影片中一个颇为出彩的角色。

  随着网友们对弹球儿这一角色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而其饰演者青年男演员刘云龙也在影迷心中有了更深的印象,帅气硬朗的外表以及与六爷在一起时的一举一动,都可以看出,弹球儿未来的发展,而刘云龙也将弹球儿骨子里的那股劲儿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出来,可以说这是一个非常走心的角色。

  刘云龙出色的饰演弹球儿这一角色得到了诸多业内外人士的点赞,许多网友也在网上留言表示称总觉得弹球儿这个角色让人意犹未尽应有后续,而被赞“小小炮儿”,刘云龙当之无愧!

相关阅读
  • 宋妍霏苦练唱功 逆袭成《如果爱》女一号备选
  • 《老炮儿》吴亦凡演绎"官二代" 陈伟霆客串MV
  • 《老炮儿》赴津门扛旗 "小炮儿"李易峰会来事
  • “大叔范”成新宠 “厨神”郭晓冬沧桑逆袭

    • 上一篇:贾乃亮新年愿望盼再生娃:但这事还是随缘
      下一篇:王智电影盛宴跨年迎新 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