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王智电影盛宴跨年迎新 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

时间:2016-01-04 12:31来源:新华娱乐 www.yunhepan.com

王智电影盛宴跨年迎新 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

王智电影盛宴跨年迎新 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

12月31日晚,2015电影盛宴在上海举行。“国民初恋”王智携手张译作为影人代表现身亮相,与申城几百位影迷一起跨年迎新。当晚,王智一身简约大方的时尚穿搭,加上标志性的亲和笑容,在现场人气爆棚中,获封年度最佳电影新人。

跨年电影盛宴是2001年开始的年度电影活动,并被载入“上海市文化年鉴”。据了解,历年嘉宾艺人有甄子丹、黄渤、井柏然、佟大为、姚晨、冯绍峰、周冬雨、余男等。此次王智受邀出席,以大热影片《夏洛特烦恼》“校园女神”秋雅一角,摘得最佳电影新人奖。对此,王智表示,2015年是她演艺生涯的关键性一年,她非常的感恩。除了《夏洛特烦恼》热映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和支持之外,2015年王智还拍摄了三部大电影。面对越来越多大银幕的青睐和邀约,相信2016年王智将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相关阅读
  • 霍汶希斩获“年度综艺节目制片人奖”(图)
  • 井柏然独揽年度封面男神 被评最有型男星
  • 王千源霸气亮相 获“年度最美表演”
  • 石雨晴亮相金票根盛典 低调难掩一身星光(图)
  • 甄子丹与袁和平合影:33年前他把我带入电影圈
  • 冯小刚24岁女儿近照曝光 清秀搞怪活泼开朗
  • 海清获封"年度卓越公益人物" 公开回应怀孕传闻
  • 周冬雨获“微博之夜”年度电影新力量女演员奖

    • 上一篇:《老炮儿》逆袭 弹球儿刘云龙被赞小小炮儿
      下一篇:陈伟霆助阵湖南卫视跨年夜 花样玩法吸睛霸屏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