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何润东谈婚姻观:孝顺善良 喜欢平平淡淡的

时间:2016-01-04 13:04来源:广州日报 www.yunhepan.com

何润东谈婚姻观:喜欢平平淡淡

  何润东

  近日,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中讲述了宋茜饰演的快递妹姜美丽自小被亲生母亲遗弃,长大之后误打误撞的结识了外表霸道内心单纯的魔王制作人关毅(何润东 饰)……在观众的青春记忆中,似乎提起何润东大家都会想到另一个名字——步惊云,这对于演员转型来说并非有利,而何润东却直言,这样的印象停留让他感到很开心:“我觉得很开心,因为至少是有陪伴大家长大的。”

  近日,何润东也大方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谈及在现实生活中会喜欢的女生类型何润东说:“孝顺,对生活又积极正面,而且很善良。对于婚姻和未来家庭的期待,我觉得就平平淡淡的,生个两三个小孩,然后从小教他们打打篮球。”(记者 莫斯其格)

相关阅读
  • 何润东公开恋情想当奶爸 要从小给宝宝画眼线
  • 何润东公布恋情:我会拿所有积蓄办婚礼
  • 何润东意与黄晓明冰释前嫌 40岁大婚定请他?
  • 何润东抱怨当肌肉男很无趣 陆毅再不当白马王子
  • 何润东被“股东” 与吴亚馨陷地下情传闻(图)
  • 何润东新剧大秀好身材张钧甯笑称奶肌东(图)

    • 上一篇:“金票根”曝全明星阵容海报 甄子丹倾情加盟
      下一篇:何洁爱子高烧不退裸身贴退热贴 网友纷纷支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