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何润东意与黄晓明冰释前嫌 40岁大婚定请他?

时间:2015-12-17 20:02来源:腾讯娱乐 www.yunhepan.com

\

  男神何润东最近献出了他的内地综艺首秀,加盟安徽卫视和腾讯视频每周六晚播出的《遇见男神》,节目中何润东与女粉丝再现《泡沫之夏》乔段,上演婚礼预演,结婚意图昭然若揭。此前何润东也多次讲过,40岁之前会完成终生大事,然而今年刚过完40岁生日的他,要完成结婚这个愿望看来是得闪婚的节奏啊。

  可能很多人要问,怎么把这两个人扯一块儿去了?别急,且听小编细细道来,这两人的陈年旧料可多着呢。

\

  何润东和黄晓明的恩怨源自《泡沫之夏》,以黄晓明迟进剧组一个月为开端,接着又有要求何润东与其更换角色,以展示自己在演霸道总裁的优势。但是胳膊拧不过大腿,《泡沫之夏》毕竟是何润东自己投资拍摄的,主角怎么可能给别人。接着心有不平的黄晓明就十分不配合宣传,连续缺席《泡沫之夏》的发布会。何润东就在媒体面前控诉黄晓明缺乏职业道德之类的,二人不和新闻闹得沸沸扬扬,两个人的梁子就此结下了。

  后来黄晓明发奋图强跟着娱乐圈投资天才任泉做生意,翻身成了大老板,自己投拍电影,演了N个霸道总裁角色。何润东也一直在演霸道总裁的路上孜孜不倦,从《璀璨人生》到电视剧版《小时代》再到即将播出的《美丽的秘密》,清一色的霸道总裁。额,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励志故事嚒?两个男人争当霸道总裁,互相竞争,最后都梦想成真!

\

  这厢黄晓明刚举办完婚礼,何润东就不断曝出“今年要结婚”“20天之内闪婚”之类的新闻,连录《遇见男神》都来了一场婚礼预演,啧啧,小编不得不说,这真的是一场旷日持久的好戏啊!

  近日有传闻,何润东透露40岁大婚会邀请黄晓明,小编一阵鸡冻,这是要冰释前嫌来场霸道总裁世纪和解,相逢一笑泯恩仇的戏码嚒?不过传闻的真实性不敢保证,何润东的婚礼目前也没有确切消息。但是他的内地综艺首秀即将登场绝对是千真万确!12月19号22点,安徽卫视腾讯视频《遇见男神》,且看霸道总裁何润东是怎么宠溺女粉丝的吧!

相关阅读
  • 张柏芝黄晓明吃火锅 两人调皮卖萌显友情
  • 黄晓明请刘德华吃饭 2人一同为工作人员庆生
  • 黄晓明宴请刘德华 刘天王贴心为工作人员庆生
  • 何润东谈婚姻观:孝顺善良 喜欢平平淡淡的
  • 胡杏儿今日大婚 率先晒婚鞋称期待穿上它/图
  • 胡杏儿大婚在即 晒新娘妆自拍:我准备好了
  • Baby在拍照吗?黄晓明圣诞节与父母合影/图
  • 胡杏儿严防大婚新居被拍 出动两辆车拦截记者

    • 上一篇:马可成公益志愿者 冬日为失亲儿童送温暖(图)
      下一篇:何晟铭与张娜拉压轴亮相微电影艺术节红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